2010-12-19 11:03:52魚干阿姨

火鍋母女檔之來點子

倩姑娘說有家菜很多 肉很多 丸餃類不多的火鍋很好吃
於是騎了20分鐘的車 我帶著老媽到來點子大啖美食
這家店的歷史悠久 應該可以追溯至本人高中時期 也就是大約去年(好啦~是10年前)
能夠存活這麼久的店 想必一定有其不平凡之處
 
三層樓的用餐空間 我們挑了一樓可看到窗外造景的位置

除了基本款的紅綠茶 附餐的選擇很多
有阿母喜歡的熱桔茶 甜度適中
有我喜歡的葡萄柚汁 酸中帶甜

我的主餐是鯛魚涮涮鍋

阿母的是什錦豬肉鍋

果然是肉很多 菜很多 丸餃類不多
哈~正合我們火鍋母女檔的口味
鯛魚片的肉質鮮嫩 一夾就斷 入口即化 而且沒有魚刺
清淡的湯頭更能嚐出和在裡頭的的鯛魚甜
特別的是 店家不用一般會用的白豆腐 改用類似煎炸過的臭豆腐
有創意而且很好吃 耶~我最愛吃臭豆腐!!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沒有蛋 哎~火鍋沒有加蛋就枉為火鍋了...
餐後甜點的手工布丁 因為吃太撐無法判別出是否美味
 
結帳時 加上一成服務費 NTD594
我是覺得有點貴啦~下次要吃的話 最好是有會付帳的大人作陪 ^0^
 
附註 因為在新光三越附近 所以停車有點麻煩 不論是機車或汽車都一位難求
還好 路過的人很多 我就是靠著好心的少年仔幫忙 才能順利停車
少年仔有前途 還跟我阿母說"順走ㄟ"
你一定會有福報的!!
 
<2009.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