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10:37:48叫我傻瓜好了

睡不著...

我才睡了四小時,自己已經像響了鬧鐘一樣自己起床了。
傻傻的去了替姐姐買了個早餐,最後是我一個人在廳裡吃著早餐,另外一份就在放涼。
百無了聊的想自己睡不著的原因,是因為昨夜與他吃飯的一杯奶茶嗎?
昨夜原本是要去和同事們吃飯的,誰料他的一句[我有批准你去嗎?]我就不能去了。哈,看!在愛情中,我又變回那個犯賤又沒主見的我了...
其實我喜歡那個自己愛自己的感覺,只是當我要把愛分給別人的時候,不懂抓住平衡的我,就把我大部分的愛分給男人。
愛自己的感覺有多美妙誰不知道,只是愛別人的感覺更是讓人感覺到自己的無私。至於我盲目的跟從男人的命令是多蠢的一件事我不想了解,我只知道這是令他開心能擁有和佔有我的一種方法。
啊!昨夜和他聊天的時候,常常和我提起一個女孩,什麼日本的女孩,好可愛似的...難道他不知道我會妒忌嗎?為什麼還不停的提起,他是常常的提她,我想要不是那女孩要回外國,她是他的女朋友了吧!
神經病,想什麼呀想,我最不服氣的是為什麼我睡不著,有誰可以告訴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