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13:21:36叫我傻瓜好了

天真主義

知道嗎?

我是一個樂觀悲觀混合主義者,在人前,我嬉皮笑臉,笑容停不下來,總是朝氣蓬勃的面對生活,人生有什麼可以難到我?

只是我的內心卻總是隱隱約約的透露人生的悲哀,小時候的經歷,比任何悲情的小說恐怖,說出來大概只會被人誤會我說謊,所以從沒有聽過我的人生故事,是的.從沒有,連他也沒時間把我的故事聽完。

也許是小時候就培養出來的悲哀,對人生的不確定與孤單,總是一個人睡在冷清清的床上想〔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正的愛我?〕,然而像心裡有算似的,大哭了一場...是的,沒人愛與下了地獄有什麼分別?

我一直想要的只是一個愛我的人,能夠赤裸裸的坦誠,說一句〔我愛你〕,但最後赤裸裸的卻是事實,要一個人對你誠實,其實是荒誕不經的事,因為他們都潔身自愛,要他們脫下身上的偽裝,太困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