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5 03:44:51宇然

白色(寧鹿)

 

 

白色,緩緩地飄落。

 

 

 

「啊…原來,下雪了?」看著門外的飄雪,忍不住身出手去接住,那雪在體溫下融成了一滴水珠、鳳眼瞧著天際的紛落喃喃地道:「…真是。」

 

語氣中有絲無奈。

 

一件大衣披上了他的肩膀、順勢倚進了來人的懷抱「怎麼?」來人問著,手臂圈住了比一般人都還纖細的腰,不管自己餵養了多久、這人兒就是沒法再多一吋肉,著實讓他憂心。

 

「…我只是想,不知什麼時候才能再看見白雲。」雖同樣是白色,但雪給他的感覺有絲悲傷。

 

「過些日子就看得見了,天冷了…進屋去?」沒法多吋肉至少也要健康,寧次握著鹿丸已有些冰冷的手有些不捨,只想趕快將人帶進溫暖的室內。

 

鹿丸瞧了身後人一眼,又將視線放回那緩落的白雪「這顏色跟你一樣呢…寧次。」

 

「你是指眼睛的顏色嗎?」日向家族每個人的眸色都一樣,放到他身上並不是特別的稀奇。

「不…是感覺。」

「喔?」感覺…是嘛。

 

「白色,像你…。」既嚴肅、正義、純潔…像個偏執狂一樣,當然、這是不會告訴寧次的。(依他認真的程度,麻煩吶。)

 

有著白眸的男子微微勾了唇,問:「那你呢?你是什麼顏色?」被問到的鹿丸愣了下,隨即偏頭想了想,而白眸男子心中已經有了答案。

 

鹿丸望著庭院中被染上白色的草好一會兒,帶著疑惑道:「…灰色?」慵懶、模糊、沒有一定的方向。

 

「藍色。」

「唉?

 

藍色?有點憂鬱的意思嘛?但是……藍色…似乎更貼進自己的感覺。

「若我是白雲,那你就是天空了。」白雲任何人都追不上,卻願意駐留在天空身旁。

 

鹿丸聽了這話,微微笑道:「你是在對我說情話嗎?寧次。」將頭往後、鹿眸對上了那白色,眼底有著眷戀及溫柔。

 

 

白色的雪依然飄著,長廊上的兩人似乎都不覺的冷。

 

 

因長年的練武而長了細繭的手撫上那微涼的臉「當作是吧……」低頭吻上那兩片怎麼嚐也不曾倦的薄唇,懷中的人兒臉頰飛上兩片紅雲、低鳴著誘人的氣聲。

 

白眸男子因這輕微的聲響、加深了這個炙熱的吻,周圍的溫度在兩人間上升……

 

 

鹿丸的手輕輕扯了下寧次的黑髮,似乎是在警告他。

 

他可不想在這種冷天氣、在這什麼都沒有還有可能被偷窺的長廊……『擦槍走火』。

因慾望而溼潤的鹿眸正閃著微微的抗拒,而明瞭鹿丸如寧次當然明白這眼神代表什麼。

 

 

雙手抱起這沒幾斤的身子,小心奕奕地護在懷中進入了屋內、兩人的主臥室,外頭微風的聲音蓋過了屋中兩人的情喃聲。

 

 

 

『若你是白雲,那我就是守候你的天空。』

 

『白雲不為誰停留,卻長伴在天空身旁。』

 

 

 

床上,相偎而眠的情人正睡著,被子下…兩人手的手正牽著,似乎可以想像…這兩人即使過了三五十年後,仍會手牽著手一起看雲…。

 

 

 

 

幕後花絮(又來了)

 

鹿:「那笨蛋情侶是什麼顏色?」指著遠處那兩個隨時隨地都可以吵的兩人。

:「這還用說?佐助當然是最腹黑的那個黑色啊!啊那個鳴人就是陽光的金色咩。」

 

鹿丸聽完撇撇嘴,似乎也是挺認同的。

 

還有其他人可以代表的顏色嗎?(旁白)

 

:「當然有啦!!!小櫻就是有著暴力美學的櫻花色,而井野就是亮眼的黃色,丁次是食慾旺盛的橘色,牙是熱血的紅色,志乃是冷靜的深灰色,雛田是羞怯水藍色…」

 

:「那卡卡西老師跟伊魯卡老師呢?

 

:「小海豚我覺得適合他的是草綠色,很舒服ˇ至於卡卡西咩……」

 

「是什麼?」伊魯卡好奇的問,心底想的是銀色…必竟那是指標嘛。

 

:「是…
!!!(馬上被雷切擊中,一擊斃命)

 

:「唉呀呀~~~~剛剛在練習雷切好像不知道擊中什麼,不過總算是安靜多了~~~~小親親我們回家吧!這裡似乎有不好的東西吶。」

 

 

 

就這樣莫名其妙的結束了。

飛翔的羽翼 2009-06-10 11:09:52

你的幕後花絮真有趣

看完我還會微微一笑

真好玩~哈~

版主回應
…哈、開心就好,歡迎常來ˇ 2009-06-11 04:0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