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3 03:44:30宇然

因為你是你(寧×鹿)

 

 

我在你懷裡沉醉。

 

我在你的微笑中微笑。

 

我在你的愛情中看見愛情…

 

吶、我在你的心中是怎麼地模樣?

 

 

 

 

       * * * * * * * * * * * * 

 

又過了一天。

 

黑髮青年在矇矓的睡意中想著,輕輕地想翻個身、發現腰際的大手讓他無法動作。

 

原本想拉開那手,但眼球轉了轉、心想算了乾脆再睡個回籠覺,但突地腰部一緊…黑髮青年順勢更貼進那隻手的主人的懷抱。

 

「醒了?」聲音的主人帶著一絲絲睏意的沙啞聲讓黑髮青年在心底忍不住地輕顫了下,但他沒表現出來…但氣息沉了。

 

「啊…真是抱歉。」小心地別讓自己這副困窘模樣讓長髮青年發現,雖然説被他發現也不會怎樣…但…這是他身為男人的小小堅持。

 

長髮青年的白眸將黑髮青年那若有所思的表情收進眼底,薄唇有了淡淡的弧度、將唇輕靠在黑髮青年的潔白額上輕聲喃:「再睡一下、嗯?」鼻間是與他同樣香味的洗髮精,但他卻喜歡鹿丸髮上的香……

 

黑髮青年瞬時覺得:智商比一般人高又如何,還不是敗倒在寧次的一句話下?

 

敗給寧次啊……這感覺…似乎挺好的?(或是說因為是寧次,所以就算沒了理智、不需要高智商也是OK?)

 

 

黑髮青年露出安心的一笑,將眼睛閉上道:「寧次,我突然覺得……身為奈良鹿丸真是一件幸運的事。」

 

見情人說著平常完全不會說的話,長髮青年更是用心靜靜聽著。

 

「若我不是奈良鹿丸,就不可能躺在你身邊、若我不是奈良鹿丸,就不可能被你愛上…若我不是奈良鹿丸這個人,這個假設讓我覺得…害怕吶。」若自己只是一個平凡人,若他沒有高智商,若他沒有跟寧次碰上………或許,在寧次身旁的會是一個溫順可人的女子……

 

而他,也可能就順著自己最初的願望…與一個長得不美也不醜的女人結婚,然後生個一子一女、看著他的雲就這麼過一生………,最初的願望若真實現…這想法讓他的心,很痛…。

 

「鹿丸,看著我。」

 

黑髮青年聞言睜開了眼,對上的是世界上最美的白。

 

他有好幾次…都陷入這白色柔波裡,不想出來了。

 

對上那鳳眼,寧次用著催眠似的低嗓慢慢說:「因為你是你,無關你是不是喚作奈良鹿丸,我的心…早在最初就被你擄獲了。」黑髮青年的手掌貼上他的胸膛感受到那怦然的炙熱心跳,可以知道長髮青年說這話是這麼地慎重。

 

鹿丸聞言,噗叱一笑「你這是在告白嗎?寧次。」笑歸笑,但這話比任何一句話都讓他快樂。

 

「…你說是就是吧。」見黑髮青年恢復微笑,寧次也就安心了。

 

 

 

 

因為你是你…嗎?

 

 
在你眼中的我,是原來的我吶…

 

 

 

 

 

這情話,自己一定…不會忘的。

 

 

 

 

 

 

 

 

 

 

 

幕後花絮----

 

「原來這東西還在吶?」鹿丸往上看了那四個字,躺在被子上呈現最舒服的姿態等著收工。

「唉呀~因為要混些字數…呃我是說為大家謀取福利啊。」某宇口水差點沒流出來的直盯鹿丸那微露出來的美麗鎖骨……

 

咳。

 

拉上被子,遮住美景,一雙含慍的白瞳掃了過來。

 

「寧次你還在啊?啊哈哈對喔…我是奉命來問你們一些些問題的。」這妒夫,保護得可真周到啊…(跟某腹黑佐貓有得比吶…)

 

「快。」「真麻煩…」不愧是夫妻,這是夫唱婦隨的意思嗎?

 

「那…寧次若不是寧次?鹿丸還會喜歡上寧次嗎?乾脆簡單一點地說…如果寧次今天的個性是像佐助那樣的,你還會決定跟他在一起嗎?」這問題真是太棒了!!!

 

鹿丸先是皺眉、往旁邊看了寧次一眼,道:「那他應該會喜歡上那個大麻煩吧?……我啊、大概還是會喜歡上寧次,這是我能確定的。」感覺自己的手緊了緊,鹿丸也就任他這麼握著。

 

「那你會跟他說嗎?」喜歡。

 

「…很麻煩吶…」意思是不會。

 

這下換寧次心急了「若我沒有主動找上你,你該不會就一直不說吧?」雖然知道鹿丸很懶,但連在愛情上都這麼……寧次突然慶幸自己是那種有目標就一定會去達到的人,不然依鹿丸的個性…他們要有結果是微乎其微…

 

「哎呀…要不是我有把握你有那麼一絲絲地在意我,我也不會這麼常出現在你面前啊…」他的計劃是一步步地慢慢來,日久生情嘛。

 

 

 

奈良鹿丸果然是你啊,鹿丸。

 

江太公釣魚,願者上勾是嗎?

 

 

「我該拿你什麼辦法呢?鹿丸。」一臉寵溺的笑問。

 

鹿丸偏頭想了想「嗯…回去後先陪我下盤棋,再來陪我看雲…之後…隨你。」話中有話,一聽便懂的寧次,將人連被打橫抱衝出棚外,一下就不見影子。

 

 

「好啦…主事者都不見了,咱們下次見。」某宇揮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