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6 10:18:46宇然

習慣你,在身邊。(卡×伊)


。習慣你,在身邊。(卡伊)

 

一雙帶著暖意的眼正盯著旁人的睡顏,那安心的模樣像個無邪的孩子(即使他已經二十九歲、已要步入三十大關),黑髮披散在白色的枕頭上、外頭的光映在上頭微微發亮,一道長長的疤劃過鼻梁、常被孩子們說像海豚一樣。(然後那些孩子多了些非必要的考試,照他小親親的說法是多多訓練才好。)

 

唉呀…該叫小親親起來了嗎?


瞄向床頭的鐘,還差五分鐘就要六點了、也是鬧鐘設定的時間。

 

 

銀髮男子又看了伊魯卡一下,將床頭鬧鐘的設定按掉、以最輕的姿態離開床舖,將床讓給黑髮男子一人。


撓撓頭、打開小冰箱開始切切洗洗,像個賢惠的妻子般準備起早餐…「…不知道伊魯卡起床後會是什麼表情呢?」帶著好心情,卡卡西將爐火打開、哼著曲煮了起來。

 

 


另一方本來還在熟睡的伊魯卡,往左翻了個身、左手沒碰上溫熱的體溫時,稍稍皺起了眉頭、帶著困惑…睜眼,發現右邊沒有熟悉的人、但逐漸甦醒的耳朵聽見廚房有些聲響,原本皺著的眉才平復、嘴角揚起些微的幅度。

啊…卡卡西在煮早餐呢……心底有股甜正在漫延,他倆從沒規定誰要今天作飯或煮食、順期自然的誰早起就先準備,若仔細從卡卡西"霸住"進自己家後…兩人作飯的次數可說是一半一半……

聞著從廚房飄出來的味道……今天是味噌湯、烤秋刀魚…,瞄向床頭的鐘…已經六點十五分了,看來卡卡西打算親自來叫醒他(然後順便索吻之類的…),該繼續躺在床上等狼撲嗎?


思考了五秒,搖頭、還是起床吧。

 

走向盥洗室,刷牙、洗臉…左手要拿毛巾時、就有人遞了過來,「…謝謝,卡卡西。」擦完臉,轉頭對上的就是卡卡西…但臉色不怎麼好看…似乎是哀怨?

「怎麼…咦?」將毛巾掛回原處,人就一把被抱進懷裡。


卡卡西有些悶地道:「你怎麼已經起來了?」本來想要用吻的方式讓小親親起床的…但沒想到人已經起來了……抱一抱算是彌補他的損失。


雙手回摟住他的腰,心裡頭有些寵溺地道:「因為睡飽啦…」若他把心底真正的原因說給眼前的人聽了,不知道他會是個怎麼樣的反應…?

「這樣啊…那…早餐已經好囉。」…沒關係,明天還有的是機會……能瞧見伊魯卡那剛睡醒的誘人模樣可是他一天的開始。


牽著手,兩人步出了小小的房間、來到餐桌旁準備享用早餐。

「哇…真好吃,辛苦你了、卡卡西。」吃了一口青菜,伊魯卡笑道。

卡卡西望著那笑愣了下,隨即笑了…啊啊、伊魯卡的笑容果然比任何東西的殺傷力都還大………在心底不知把伊魯卡親了幾百遍的某不良上忍似乎尾巴已經露了出來搖啊搖的,想著要如何把伊魯卡主動給他獎賞……

某中忍還不曉得對面那匹狼的不純思想,像是閒話家常地道:「其實啊……我早上會先起床的原因…」頓了下、瞄了眼卡卡西那帶笑的唇不禁臉有些熱「是因為…」


望著愛人那吞吞吐吐的模樣,卡卡西帶著賊笑地離開了位子、旋身來到伊魯卡的身旁將耳朵靠近他的唇邊,似乎等著那未說的話。

輕皺眉紅著臉、對那人說了。

 

聽完,卡卡西唇勾著魅人的笑、往那嚐了幾千遍也不夠的粉唇貼了上去,直到伊魯卡用手推了推他才依依不捨的輕舔那微腫的唇、像隻未饜足的狼般舔了舔薄唇,眼帶慾望地望著那微喘的人兒。

「……先說好,不行。」

那眼神真是犯罪……,但現在可是大白天、兩人都各有工作……至少也要等到…「嗯、晚上…再說。」眼睛撇開那誘惑的眼神,伊魯卡拿起未食完的飯繼續動作、就怕那狼又撲了過來。

 

「伊魯卡…我該拿你怎麼辦才好呢?」本來以為自己愛伊魯卡的程度已經到了底限、但常因為他的一個微笑或一句話、一個眼神、一個吻、一滴淚、一個動作……心臟因而悸動,愈來愈愛、愈愛愈深……

「說什麼啊?…快吃飯,不然冷了就可惜了…」這可是你一大早起來做的呢…那過於愛溺嘆息的語氣讓他的臉又熱了一分,就不曉得他會不會有天因為過於害羞而發燒……


「說的也是……」…反正『晚上』還可以繼續逼問那話背後有著多少伊魯卡的愛呢…

 

 

 


『…因為你不在我旁邊,所以我不習慣…』

 

 

代表伊魯卡已經習慣他,旗木 卡卡西在他身邊……被人依賴、被人習慣在身邊的感覺…可不是一句『好』能形容的。

 


今後,我會繼續守候在你的身邊直到永久、就算你厭了…我也不離開。

 

 

 


「伊魯卡…我好愛你呢。」


那人的臉又紅了,用著如蚊子般的細聲輕道…


「…我…也愛你。」

 

 

 

 

今日的海野家,依然甜蜜如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