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0 06:49:29宇然

如果沒有你世界又如何(佐×鳴)


<此篇以"佐助視角"進行,看不懂就代表作者表達能力過差、請勿丟雞蛋.蕃茄抗議,在此祝您新年快樂,小心食用。>

 

 

你還沒睡,並不是因為失眠、只是覺得身旁人兒的睡相讓你覺得有趣。

 


還是該說…『誘人』呢?


你一手撐著頭看著左側那已經熟睡的人兒、燦金的髮在夜底月光的微亮下依然光亮,就像是永遠不熄滅的太陽般璀璨,原本美麗朝氣的藍眸已隱藏在長長的睫毛下隨著呼吸微微地顫動,只有嘴巴破壞了一幅如畫的美感,正從嘴角流出的口水浸濕了枕頭。

你不在意,因為你知道這是他小小的缺點之一(或許他本人也不知道自己有這習慣)。


你不會因為這種小問題而不去愛這個人。

 

他曾看電視演的肥皂劇而問你與劇中女主角同樣的台詞。

 

「若這世界上沒有我你要如何?」

他那懷著一半希冀、一半玩笑半認真的神情差點讓你笑了出來,但你沒有、只是看著他好一會兒到他差點翻桌抗議時你才開口反問道。

「如果沒有我世界又如何呢…鳴人。」


只見那藍色的大眼染上了一絲陰雨前的沉默,他答道:「…那麼、我會難過。」接著難得的主動伸出雙手擁向你,像是無助的孩子想堅強的勇敢 。

你貪婪地汲取他身上的溫度及香味、差點把他壓在身下做"快樂的事",但念頭一轉、現在似乎不是個時機…


若做了的話,身上的小傢伙會跟他鬧好幾天的脾氣。


你都忘了、何時學會忍耐如何不強要他的溫柔,該不會是他掉下眼淚的那次吧?不…他每次都會落淚的…即使不愛看到他的淚,但還是喜歡他因為你而掉淚的模樣、不是因為你傷他心的關係。


而是…過多的歡愉而流下的晶瑩,令你感到他的可愛、無法抑制的憐惜。

 

你輕輕擁著他,兩人微冰的臉頰因為相互依偎而有了微熱、你在心中嘆息著,這小傢伙何時變得如此愛傷感?你原本以為永遠粗神經活潑大孩子、在你面前有了細膩的一面,你不知該喜還是悲、只希望他能永遠保持笑容的模樣就好。

 

 


「唉、笨蛋,聽我說…」

 


你的話語隨著熱氣傳進他的耳裡。

 


原本閃著陰霾的藍天放晴,閃著最耀眼的柔光望向微笑的你。


「說的也是。」

 

白色的貝齒正咧得美妙,你卻迫不及待穿過它與裡頭滑嫩的小蛇嬉戲、主人臉色一紅,也默許你的手掌移進他衣服底下那敏感的肌膚,嘴裡喃起你最愛的聲音。

 

 

至於那無聊的肥皂劇與那八十年內不會出現的問題就丟到一旁吧。

 


現在,可是"快樂"的時間。

 

 

 

『…你有我。』


一句話,他就會知道問題不是問題。

 

 

因為有你,也因為有鳴人、就算世界末日到了,鳴人的世界還是會有你的存在、而你的世界就是鳴人。

 

 

所以…

 


「我有你,便足夠了。」世界如何、就別管那麼多了吧。

 

彷彿做著美夢的孩子、微笑了下便又沉沉睡去,你眼簾也微低了、一手擁著他也進了夢鄉,依偎的身影讓外頭的月光也不敢打擾、躲進了雲的背後。


夢裡,情人們正甜蜜。

 

 

鬼龍 2009-07-20 19:06:10

靈感...
你準備受死吧ˋ口ˊ
竟然那麼久都沒來光顧宇然ˋ口ˊ
受死吧!!(把所有槍枝搬出來當中)
總算搬完ㄌ...
受死吧!!!!!!!
手榴彈先炸下去...
拿機關槍把靈感掃成蜂窩...

版主回應
靈感,安惜吧。(合掌) 2009-07-21 02:05:20
鬼龍 2009-07-09 23:08:52

還剩10天喔~~
蠢靈感在不快點光顧宇然ㄉ話...
小心我拿核子彈轟ㄌ你....
我找看看我ㄉAK47放在哪裡...
找到哩...
靈感之神到時候如果不給我來光顧宇然ㄉ話..
嘿嘿..
你就死定ㄌ~~
等等!!
我的卡賓放哪去ㄌ...
找到ㄌ~~
靈感你不來光顧宇然ㄉ話我就把你射成蜂窩~~

鬼龍 2009-07-02 19:53:20

靈感...
你如果不快點光顧宇然的話...
小心我宰了你+通緝你...
宇然= =
你這麼不希望靈感回來?!
你頭腦有病啊...
這樣對得起你的讀者們ㄇ?
我下次去找別人一起來催文好ㄌ...

版主回應
就…就算你打算拆台!!!我…我…(顫抖)

我就寫……(哀怨…)

心中地OS:靠X(南)!老娘我愛寫就寫,干你屁事吶!?

哇咧…我什麼時候變那麼ㄋㄠ啊我…
2009-07-03 02: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