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02:15:24宇然

聖誕”豔”會(All cp) 下

七點五十五分。

橋上,有個穿著淡藍和服的男人佇立在橋的一邊,像是在等待著誰、又像是無聊出來散步的人,望著河水發呆。

「喔...寧次,你來啦。」依舊是那副懶懶的語氣,頭也不回的往後躺進一個熟悉的懷抱。

「嗯。」抱住鹿丸的腰一會兒後才說:「井野把你打扮成這樣啊?」身穿淡藍色的和服、平時綁住的髮披散在肩上,跟鳴人的樣子差真多呢...但這樣子,很美。

「好看?」隨口問,但想也知道是...雖然自己並不在意打扮成這樣,總比打扮成鳴人那樣好多了。

「好看。」淡淡的、不引人注目,但總會發出讓人沉迷的光輝,若說鳴人是太陽,那鹿丸就會是月亮吧?

「唉唉...我該高興嗎?」若是別人說的,自己大概什麼感覺也沒有吧?寧次說的,卻讓自己高興,甚至想...要不要常穿成這樣取悅他,自己真是愈來愈奇怪了...

「我該跟你要禮物嗎?」突然的問,連寧次自己也驚訝自己為何會這麼說。

「...難得你講這話呢,寧次。」平時總是照顧自己的人,從來沒說過想要什麼,所以自己也就從不送他什麼,但現在會那麼說的原因是什麼?自己有了興趣。

「若是我做的到的話,好啊。」

「你一定做的到。」意外地,沒從鹿丸的嘴裡聽見『麻煩』這個字眼。

「喔?」我一定做的到?

「我要的禮物是....一個吻。」鹿丸一定做的到。

「...」鹿丸平靜的看著寧次,接著帶著不確定的口氣問:「就這樣?」

「嗯。」一個吻沒錯。
「一個吻?」
「對。」就一個吻。
「....」
「?」好奇的看著陷入沉思的鹿丸。

「...」原來,自己比較貪心。
轉身,將唇貼上寧次的。

後者看著主動貼著自己的鹿丸,白色的瞳孔流露著溫柔與深情,前者看見這樣的神情,頰上染上羞紅。

離開那帶著溫熱的唇,鹿丸環住寧次的腰道:「那我也要個禮物吧。」

「嗯?」滿足的抱著鹿丸,寧次舉起那至肩的短髮,如寶貝般撫著。

「我要你陪我一輩子。」這大概是我最後一次要、也是一生中只要的一個人。

聽了那慵懶而認真的語調,寧次微笑。

「我答應你。」


兩人在橋上擁抱了許久,直到鹿丸喊了聲冷,寧次才將鹿丸抱起,回家。


八點五分,一個女孩才拍拍自己的衣服走出樹後。

「鹿丸,幸福的傢伙。」有寧次看著,鹿丸就算要餓死也沒那麼容易,啊啊...好男人都跑哪去了...!?「寧鹿的照片賣得挺好的...」看來私底下瘋狂寧鹿這一對的其實也不少呢...自己也是。

「唉───該回去報到了。」





鳴人家───


「佐助...好了啦,別一直這樣看我...」那種赤裸裸的眼神雖然常從佐助看自己的眼神中見到,但看那麼久、什麼也不做的佐助卻更可怕。(宇:...原來你希望他“做”些什麼啊?小鳴。)

從九點各自散開後,佐助跟自己回到家後就一直維持這樣的情形───佐助坐在單人沙發上,而自己坐在另一個沙發上,對望。

沒錯,就只是對望。

就連自己打算卸下這身行頭,佐助只說了聲:「不,這樣很好。」自己就乖乖的坐在沙發上一動也不敢動,活像一個陶瓷娃娃坐著,但...那彷彿要吞了自己的視線實在很難忽視。

「那...你希望我做些什麼嗎?」維持著不變的動作,嘴角勾起的微笑(雖然本人不覺得)既帶著魅惑也帶著危險,看著那扭捏不安的小狐貍快將那漂亮的衣服絞到皺了,藍色的眸子帶著警戒及不安望著自己。

「...」什麼做什麼!?這個無恥卑鄙下流的佐助...用那種眼神看著自己!卻又什麼都不做!好像...好像..啊啊啊!!!自己在期待個什麼勁啊!?白皙的小臉染著忿怒的羞紅大叫:「要做就快點啦!」叫完就撲向佐助,後者倒是稍稍挑了眉,接住那道紅色的身影。

「那麼“迫不及待”呀?」惡質,是形容現在的佐助。

「誰誰誰..迫..啊..不及待..呀..」突然探進衣襟的手引起身體的戰慄,話也從大聲到說不清的地步「慢..慢點、痛...」感覺自己的衣服被脫了下來,那隻手也從胸前移到了腰下的私密處,探進。

「難得你打扮的那麼誘人...」放慢指頭的動作,用唇在小巧的耳朵上輕舔啃咬,滿意的聽見喘息及難耐的呻吟。

「哈啊...嗯..快..」

「遵命,我的鳴人。」腰往上一挺,埋入那深幽的花徑。


原本穿在鳴人身上的豔紅和服,早已皺成一團被棄至於地上。





小倆口歡愛了一整夜。







十一點零八分,有著白眼的女孩自樹上跳了下來,看了房子一眼後就轉身離開。
「要幸福喔...鳴人..」


雛田襯著月光走到今天的最後一個地點─────『山中花店』,從旁邊的小門進入,就看見一群人圍在桌子旁傳閱著照片與紙張。

「雛田!快、快、快~把佐×鳴組的照片拿出來!」這樣才有動力繼續寫下去啊啊~

「啊..好..好的..」將藏在暗袋裡的照片全都拿出放在桌上。

「...嗯嗯...很好...下一句就是...『佐助緩緩將鳴人身上的和服一層層的卸了下來...和服底下嫩白的肌膚染上桃紅般的色彩...』..太好了!!!我的靈感全都出來啦~!!!」如有神助似的,小櫻眼前的白紙轉眼間寫了一頁又一頁,三十分鐘過後.....「耶!!!寫完了!!!」

「真的嗎?我看!...哇..!真是好哇!」尤其是佐助挑逗鳴人的那幕實在是令人噴血...

「呵呵~這樣就趕得上了!」每半年一次的『交流會』...呼呼,這次一定要將『蛇×自』買到!

春野 櫻,歐吉桑狂熱者。



就這樣,聖誕節在一群女人怪異的笑聲下結束....








元旦過後的沒幾天───...



佐助、鳴人、寧次、鹿丸、依魯卡、卡卡西,都收到一本『聖誕特集』的刊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