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02:10:58宇然

聖誕"豔"會(All cp) 上



標題:聖誕派對
時間:12月25日
地點:木葉村內某燒肉店
主辦人:春野櫻、山中井野
受邀人:第一對:佐×鳴<已公認組>、第二對:寧×鹿<已公認組>
第三對:卡×依<成人組>、第四對:乃×牙<未確認組>
閒雜人等:丁次、小李
機動組:日向雛田、天天

「根據開會的內容有任何問題嗎?」櫻髮女孩提出問題,再次看了筆記中的內容。
「沒有!」黃髮女孩答。
「嗯!」梳著包包頭的女孩也應了聲。
「嗯...沒、沒有。」說話很小聲的女孩也做了最後確認。
「好,那麼...七點,做戰開始!」話說完,七點也即將到了...



燒肉店內───

七點整。

「我們是最早到的呢。」一頭黑色的長髮披掛在背後,尾端只以一條髮帶固定住的青年說著,那清秀的臉龐引起不少店裡的人注意。
「...也好。」省得被那兩個女人煩,不知有什麼陰謀,同樣的黑髮,但將頭髮束起的青年帶著懶散的樣子走進店裡,一開始不會注意到的人,卻有著愈看愈吸引人的特質。

「唉呀~你們真早到!」綁著馬尾的黃髮女孩在兩人的背後說著,很好,跟計劃中一模一樣,寧次果然很準時,再來就是...「寧次啊!跟你借一下鹿丸啊~」話門說完就先拖著鹿丸衣服往外頭移動。被拖住的人什麼話都沒講,但寧次看的出來,那是“完蛋了”的表情。

「...好。」應該不會有事,頂多...被玩吧,應該可以期待(?)。

七點三分整。
「我們來了!!!耶?寧次,怎麼只有你?」鳴人一進燒肉店只看見寧次一人坐在位子上喝著溫酒,鹿丸呢?他不可能不來吧?鳴人正疑惑的同時,後衣領突然被拉住,「咦?」然後往外面拖去,「唉!?小櫻?妳要做什麼?」掙扎的結果是頭上挨了個鐵拳。

「呵呵~佐助,鳴人借一下囉~喔呵呵呵」第二步成功,接下來就等那萬年遲到的卡卡西老師與依魯卡老師囉,再來,好戲上場!

櫻髮女孩拖著欲哭無淚的鳴人往外面走去,佐助轉頭看向寧次問:「剛剛也是那樣嗎?」落座,拿起另一個杯子,倒酒。

寧次點頭,接著說:「那是聖誕禮物?」指指佐助旁邊的紙袋。

「喔,這個啊...是鳴人要送給大家的。」為了這個,鳴人已破壞家裡的廚房三次了,到了第四次才成功。佐助勾起淡淡的微笑,想著鳴人大叫:『啊啊!!佐助!!!幫我一下、幫我一下!!』怪了,是你先前叫我別幫忙的不是?『唉!?我有說嗎!?不算!不算!』然後拉著自己幫他這又幫他那的。

「是什麼?」鳴人每次做的事都令人意想不到,就連鹿丸也說:『就算我有IQ200的頭腦,我也想不出那熱血的傢伙會做出什麼事來,但總是帶來歡樂。』然後又說自己怎麼會說這種肉麻的話,轉過身看雲去。

「...」從紙袋拿出一包餅乾,一袋裡有數十個餅乾,但每個都有點焦「這是全部裡面最好的了。」其他不是變炭就是不成樣子,將拿出的那袋交到寧次手上「鳴人還說:你們這對老夫老妻代表身體健康,明年還請多多指教。」

「那麼...這也請拿去吧。」寧次遞給佐助一個護身符,「鹿丸說:給你們這對麻煩夫妻,別出任務時死了,還有,你們“做”的時候別太激烈,免得鳴人有天真的要上醫院。」鳴人常往這邊跑,抱怨他腰酸背痛。

佐助聽完時,表情明顯僵了一下,隨後道:「是嗎?那可謝謝啦。」看來鳴人常跑到寧次家叨擾,防礙到鹿丸看雲...不然那平時連話都懶得講的老人家,哪會說這一長串的話,還帶刺呢。

「不會,也謝謝你們的禮物。」看來最近可以清閒了,少了那些聲音可以清靜許多。

兩人的對話結束沒多久(攻君間的交流?),發現熟人走了進來。
「唉呀,宴會還沒開始啊?」某不良上忍牽著依魯卡走到了寧次與佐助的隔壁桌坐下,「小櫻與井野呢?」那兩人不是主辦人嗎?

「她們把鹿丸跟鳴人拉出去了。」佐助答。

「...那兩人啊...」摸摸下顎,略為沉思後看了看四周道:「依魯卡,我們今天住外面吧。」

「咦?!為什麼?」這句話並非出自依魯卡,而是小櫻,卡卡西瞬間來到小櫻的背後,低聲說道:「...小櫻啊,有些事別做的太過火的好喔。」像是警告似的話語。

自額間流下一滴冷汗「是..是的。」糟糕,成人組宣告失敗,沒想到卡卡西真是保護到滴水不漏的地步,想拍些香豔的鏡頭的說...但為了性命著想,還是放棄吧...嗚,心在滴血啊啊....小櫻嘆了好大一口氣,但又馬上打起精神道:「佐助!寧次!這是我們女生一起送的禮物喔!」!

「「啊?」」

七點三十分,“豔”會開場!


門口,雛田將一位身著大紅豔雅和服的美女攙扶進來,金黃的髮絲完整的用釵子固定,淡淡的妝使得原本就白皙的肌膚襯得粉嫩自然,眼兒帶媚、嘴唇紅潤,不管從哪方面看完全都是個美嬌娘。

店裡的人無不驚豔,全都癡傻的望著這美得虛幻的美女。

「鳴人..?」
佐助首先就認出了鳴人,起身走到他的面前。

「呃...這樣..好看嗎?」望著佐助,水潤的雙眸帶著羞澀及疑惑。想到小櫻說的話,自己就忍不住答應(或者是被迫?)要扮成『這模樣』...



『小櫻!妳做什麼啦!?耶!?鹿丸,你也在這!?』鳴人驚奇的望著那一臉寫著:麻煩&無奈的臉,再看「雛田、井野、天天?!妳們該不會早就到了吧!?怎麼不進去呢?這樣宴會怎麼開始啊?」鳴人的臉明顯的出現好幾個問號。

『鳴人!!!」接下來就是關鍵時刻!小櫻用雙手緊緊的箝住鳴人的肩膀,翠綠的眼睛發著詭異的光芒。

『什..什麼!?」小櫻感覺好可怕...

『你想不想讓佐助高興?!」

『...想。」這是一定的,不過...『問這做啥?」還有,為什麼女孩子們聽到這句話就臉紅、直跺腳、猛寫筆記呢?(這叫“腐女”的興奮啊...鳴人。)

只要再來一擊...『那你就把自己當做禮物送給佐助吧!」天吶~~~我快噴血了...。

『啊啊啊!?可..可是...」猶豫。

『沒什麼好可是了!!!就交給我們處理吧!!!」小櫻將鳴人推到巷子間的一個暗門內開始將鳴人的衣服扒下...(宇:請放心,這篇不會是櫻×鳴...笑)
『井野!鹿丸就交給你去處理了!」轉頭一喊,開始...動工!

暗門裡,傳來鳴人的慘烈叫聲。


『.......」現在叫寧次來救會不會太晚?
『會。」而且你會見識到女人有多可怕。
『.......」影子模仿術應該可以吧...
『你別想用那招啊,鹿丸。」朋友當那麼多年,這人怎麼還是想逃啊?
『...妳什麼時候學會了看透人心啦?井野。」看來是逃不過了...鹿丸在心裡默默為自己嘆氣,『好啦...我該做些什麼呢?」不會是要自己扮女裝吧...

『唉呀~我就是喜歡你的乾脆呀~鹿丸。」這下所有計劃都能如期實行了~井野高興的發散出愛的小花,『一切就交給我吧!」

...就是交給妳們我跟鳴人才會那麼不安啊...

最後防線,突破。


眼看木葉村最麻煩情侶陷入兩人世界,旁若無人的散發出刺眼的愛心,寧次往前走到雛田旁邊問:「鹿丸呢?」

「寧..寧次哥哥,鹿...丸他..他在」

「他在橋邊等你。」這可是『他自己』要求的。
井野笑了笑的指著外面。

「謝謝了,井野。」

「不客氣、不客氣~」伸出手、朝上。

「....今天的帳就記在我跟佐助頭上。」沒道理要我一個人扛,總要拖一個下水,語畢、跑出燒肉店找人去了。

「謝謝您的大方ˇ」隨即招手大喊:「老闆娘!上等燒肉八人份!」終於可以休息了。

「...哼。」佐助像是同意似的哼了聲,摟著鳴人的腰坐了下來。

燒肉店內吵吵鬧鬧,不到九點,大家一個個散去,剩下兩個人──依魯卡與卡卡西,兩人一邊喝酒一邊聊天。

「卡卡西,你說有東西要送我啊?」已有些醉意的依魯卡酡紅著臉、用著矇矓的眼看著卡卡西。

「是啊~依魯卡ˇ」真想馬上撲倒你呀~依魯卡ˇˇˇˇ你都不知道你現在的模樣有多麼地誘人,卡卡西笑著從上衣口袋中拿出一個手裏劍,上頭還打了個純白色的蝴蝶結,「這是我要送給你的聖誕節禮物,你要好好珍惜喲ˇ」將手裏劍放到依魯卡的手上。

「這是...?」手裏劍冰涼的觸感讓依魯卡矇矓的神智稍微清醒了些,「好漂亮...」有些著迷的望著手裏劍邊邊所雕刻的紋路、銀白色的光輝、看似美麗卻穩重的線條...

「這是我父親的遺物。」

「遺..遺物!?」這麼重要的東西!「我不能收!卡卡西!」依魯卡馬上將那手裏劍退回到卡卡西的面前,酒醉全散了。

「我就知道你會這麼說,依魯卡~」卡卡倒是很平靜的拿起那在燈光下發散著銀色光茫的手裏劍緩緩說:「因為你很重視“回憶”呀...依魯卡,你從不會執著事情或是人,所以你寂寞。」而你寂寞的樣子讓我愛上了你。

「卡卡西...」依魯卡欲言又止的望著卡卡西,不知該說些什麼好,就如卡卡西點破自己的心情時。

「你愛我嗎?依魯卡?」卡卡西將那枚手裏劍再次遞到了依魯卡的面前,猶如求婚似的舉動。

「...若是我不收下,就代表我不愛你嗎?卡卡西。」

銀髮上忍沒答話,只是瞇起了眼睛,微笑。

「我愛你,卡卡西。」接過那枚手裏劍,吻上那隔著面罩的唇。

銀髮上忍笑瞇了眼,牽起依魯卡的手、在手背下吻了一下「我愛你,依魯卡ˇ」永遠不放開你。

兩人在十點離開了烤肉店,夜色中,兩人肩比著肩一起走著,回家。


十點五分,兩個女孩慢吞吞的從烤肉店走出來。
「哇...不愧是成人組。」更沒想到那平時愛遲到的無良上忍有著這麼一面,櫻髮女孩翻閱著黑色的筆記本。
「啊啊...雖然我推崇佐鳴,但我發現卡依這組也很不錯呢~ˇ」天天如夢似幻的看著那走遠的兩人。
「唉~不能拍到兩人的親熱畫面真是可惜。」但光是那些對話寫成書就可以大賺一筆了。
「對呀~啊!對了~志乃、牙、小李和丁次呢?」今天都沒看到那四個人,尤其是丁次,他不可能放棄他最愛的燒肉。
「啊...我都忘了。」


另一方面,那被遺忘的四人....

「....還好沒去。」看著睡在身旁的牙,志乃笑著輕撫過那小麥色的背。

「嗯...別吵...」嚶嚀了下又馬上安靜了下來,發出穩定的呼聲。

「...」看來今天累壞他了...

志乃的指頭上停著一隻小蟲,隨後又沒入肌膚裡。



志乃×牙組,確定成立。(!?)


「啊啊...我怎麼會在今天感冒啊...」我的燒肉!!!!!!別走啊...!!!
對燒肉執著的男人,敗倒在感冒下。


「啊...我都忘了今天跟大家約好要去燒肉店了說...」因為練武練的太過入迷的李洛克,錯過了聚會,但也因此保有了一顆純潔不被污染的心(?)(宇:小李啊~你還是單純一點比較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