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02:03:41宇然

情書!?(佐×鳴/寧×鹿)

佐助很受歡迎,所以他會收到情書是很正常的事。

但是,我收到情書...鳴人極為煩惱的看著桌上那封粉色信,近聞還有淡淡的香味,信封的背面還用一個愛心貼紙貼住,而且筆跡怎麼看都像是女孩子寫的...『漩渦鳴人君 收』

若是以前自己收到情書......

『耶!我收到情書了!』第一個跑去跟依魯卡老師說,第二個跟小櫻說自己絕對不會變心(因為自己有自知之明,知道小櫻絕不會寫情書給自己),第三個跟佐助炫耀自己也是有人追的,不要太得意。

現在的話...「該怎麼辦呢?」該看嗎?該看嗎?該看嗎?這個問題不斷地盤旋在鳴人容量不是很大的腦子裡,「看、還是不看?」不看好像對不起寫這封信的女孩子,但看了...好像對不起佐助...「唉...要是佐助,他會怎麼做呢?」腦中假想佐助收到情書的樣子,依然是一張酷臉的看著眼前的情書小山..然後..然後....?咦?然後呢?「很高興?還是...跟我一樣煩惱呢?」不對!佐助不可能會煩惱“這種事”,但...如果他是很高興呢?

揮揮手中那封不輕不重的信紙,「佐助會因收到女孩子的情書高興嗎?」想到這,心中不禁沉重起來,「...哼...笨蛋佐助。」若是他很高興,那自己永遠不會理他...一年好了..不不不..一個月...呃...三天...嗯,還是一天好了「我會吃醋。」自己也無法想像自己永遠不理佐助會是怎麼個的一個情況。

鳴人坐在椅子上,手中拿著情書喃喃自語的樣子落入『某人』的眼裡,那人不動聲色的靠近鳴人,聽清他嘴中那咕噥的話。

「該不該看呢?」思考那麼久,問題最終回到了原點,一點也沒發現身旁有人,

「看什麼?」

「唉...女孩子寫給我的情書...」嗯?自己幹嘛回答?耶?不對,是誰在跟我說話!?已極為緩慢的速度回頭,入眼的是穿著一身藍色的人,那是在自己最常看到的顏色...

「佐助!!!!???」什麼時候回來的!?情書、情書要先藏起來才行!唉?!情書呢?發現自己一直拿在手中的粉色信已不知去向。

「喔?原來是“女孩子寫給你的情書啊?”」該死的,是哪個人有膽敢寫情書給自己的小狐狸!?村中還有誰不知道這隻小狐狸是宇智波佐助專屬,容不得任何人窺覬嗎?難不成自己的表現還不夠,讓別人認為自己還有機會?

拿著那封信,再看著小狐狸那副緊張的樣子,心情不是很好的問:「...你很高興嗎?」如果敢點頭或說是,你包準三天內下不了床,佐助的眼神似乎正對小狐狸傳達這個訊息。

「呃..我..我..這個...」被佐助那風雨欲來的表情嚇到不知該做何反應的鳴人結結巴巴的說不出一句完整的話。

嘶───。

那粉色的信,瞬間被佐助分成兩半,「你..想去哪裡?」將那礙眼的信往身後一丟,將目標轉向正墊著腳尖準備離開『命案現場』的金髮男孩。

「哈..沒...嗯嗯」被那吻堵住自己的話,只覺得全身軟綿綿的沒了力氣,只能無助的攀住那正在自己嘴裡肆虐的傢伙,直到自己快窒息了才離開,但原本在那腰際的手轉而探進衣服的下襬碰觸隱藏在衣服下的白皙。

「等..等等!佐助!」佐助在生氣,完了、完了...若自己不解釋清楚可能不是三天下不了床就解決得了的..「我..我會去拒絕的啦!而且..我連信都還沒看..就是怕你生氣,我..都有你了..才不會腳踏實地兩條船..我、我愛你啦!所以..所以..別生氣了,好不好?」緊閉雙眼的鳴人一股腦的將自己心理的話全盤說出,所以也沒發現那原本生氣的人已經不生氣,還露出極為溫良的微笑。

將小狐狸的臉抬高,吻上那緊閉的眼,依次是鼻及臉頰,最後是那微腫的唇,一吋吋的吻著、珍惜著,彷彿怕消失般地小心翼翼。過了會兒才道:「我知道了。」然後轉身將那破裂成兩半的信拾了起來交到鳴人手上。

「...」看著佐助那一臉帶著溫和笑意的臉,自己不禁臉紅了起來,手中的信似乎變得一點都不重要,「佐助...」

「嗯?」心情正好的看著那臉頰紅潤的小狐狸。

「陪我,一起看?」小心地問著眼前人,只怕他再度生氣。

佐助倒是愣了一下,緩緩答:「好。」
便走到單人沙發上坐好,張開雙臂等待那人。

「...ˇ」馬上坐到自己的『專屬坐位』,享受那溫暖的懷抱,一邊將信紙抽出攤開,再將那兩張合再一起,看著那娟秀的字跡...奇怪,這字怎麼有點眼熟...「咦!???」這是...

聽見驚訝聲,佐助將鳴人的手拉近,看著那信紙,愈往下看...唇間的笑意就愈深,看完的同時,懷中的人將信紙以極快的速度撕毀的更徹底,轉眼間變成一堆紙屑落到地上。

信中內容寫著:

鳴人:

剛看到這封信的時候有沒有嚇一跳啊?一定有對不對?以為自己收到情書了喔!?哈哈哈~這怎麼可能!(不會有女孩子寫信給你的啦!除非那人瘋了要找死)我是要來通知你,在十二月二十五日聖誕節那天,我們要辦個宴會,記得要來喔!(不來你知道下場是什麼...)還有,那天要準備一個禮物來交換,就這樣。

                            小櫻.筆
   p.s.信紙是井野提供的,信是我寫的,貼紙是師父的。


「什麼就這樣啊啊啊啊!!!!!!!!????根本是在耍我!!」我不去我不去我不去!打死我都不去!這簡直是計謀!計謀!但要是不去的話...一想到小櫻生氣的臉就好可怕好可怕...再次陷入N次方的決擇中。

安撫失控的小狐狸,心想鳴人是絕對逃不過的,想必『他們』應該也收到了才對。



日向分家庭院───

鹿丸拿著粉色信紙看著,隨後問問身旁的人「唉...麻煩,看來..不去不行..嗯..好舒服。」享受那恰到好處的力道,「寧次,你隨便準備一份禮物吧。」說完就開始睡覺,正為他按摩的人停了動作,將他抱進室內。

「好。」那人久久才回答,平時嚴肅的臉只為那睡著的人一展柔情,低頭輕吻那疲憊的睡容。沒想到那些女人把時間都計算好在鹿丸出完任務的當天送來這封信,還寄到日向家來...擺明就是要來個誤會什麼的,後來的情節倒是沒像八點檔般,鹿丸一看到那封標明自己名字的信馬上就說:『..井野寫的,拿來看看吧。』然後要自己為他按摩,彷彿早就知道自己一定不會誤會,自己的確也沒誤會。

『互相信任的彼此,又怎麼會懷疑呢。』這是鹿丸曾說過的話,自己從來沒忘。




2005.12.18
冰塊 2006-12-17 20:31:45

好棒的文呀ˇˇ
我轉載網址(不含內文)到這裡囉:http://www.hostmybb.com/phpbb/viewforum.php?f=14&mforum=gh12386
(推薦好文用ˇ)
若無法轉載請告知ˇ
小的會盡快刪除ˇ
謝謝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