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3 19:21:00berrycat

【Cats】土豆仁週記


這周的土豆仁應該算是跟我相當親密了。經過兩三周的訓練,他現在已經知道不可以咬我,就算是玩弄的咬也知道要控制力道,算是訓練有成?還滿欣慰的~

覺得訓練成功的其中一個原因是滿足了牠的活動欲,除了給它夠大的環境玩耍外,現在我在貓咪房上網時,空著的手會間斷地揮舞著釣魚玩具引起他的注意力,常常等我回過神已經和他玩了一個多小時,牠跑到喘吁吁,肚子呼吸起伏相當大,如此足夠的運動量應該不會讓牠變成肥土豆了吧!

不過牠喜歡跑到電腦前引起注意力的問題......大概無法解決吧,遭殃的一定是我的電腦,前幾天就被踩到windows鍵出問題,反正也想把電腦拆了大清,所以第一次試拆NB鍵盤,當然不甘寂寞的牠還是一直跑來看/蹭,而擔心貓毛會在清理過程時跑進電腦的我,只要看到牠太靠近就會威嚇甚至打牠,結果是記恨的小孩不敢咬我就跑去咬他的坐墊......


好啦,不管怎樣,總之他不咬我就好.......我想得太天真了Orz昨天把牠抱出房讓我哥和他女朋友摸土豆仁,回房後記恨的牠偷咬了我兩口.....這有什麼好記恨的啊!!!!!!(火)

換毛季也差不多到了,幫他新買了枝梳子,牠應該還算喜歡啦,至少在梳得過程中不會受到什麼阻力,甚至可以梳到危險地帶wwwww

不過梳完後他會抓起梳子開始啃......你是用抓咬來表現你的喜好與愛意嗎Orz


目前他又多了一個壞習慣是會偷喝我杯子裡的東西.....

這是現行犯被抓到的模樣。
不只偷喝,還會伸爪想碰!是怎樣!別人碗/杯裡的東西就是比較好吃嗎!


其他可愛照片~


旁白:爺就算被切了還是爺!




發現牠還滿喜歡被翻著抱的樣子...



本週漫畫題!


知道的可以相認一下(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