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21:37:00彭瑋

2007年-5月-22號 萬安演習欸

今早下雨欸~

好險今天我媽載我去學校的時候沒下雨

早上的早自修先來個發呆

第一節歷史課來個睡覺

第二節數學也在發呆

第三節國文課

宋湘琴她說的話越來越唬了

每次上課有30分鐘大概都要學生唸一堆有的沒的

認真上課講課本的時候

還會說一堆她以前的陳年往事

真的是...

三流老師啊~

她應該退休的才對 =︿=

第四節理化課

說到這邊就爽歪歪

雖然我昨天沒去學校

昶聰嗆理化老師呢~

真刺激 XD

第四節的時候上到大概11點半

生教就廣播:要現在開始吃午餐啊~~~

YA~

討厭的理化課就這樣度過了 =ˇ=

午餐過後就是開始漫長的睡覺?

我很累

躺下去就睡著了

不過醒來的時候更想睡

醒來後就去

綜合大樓聽什麼奇異果樂團表演

裡面的都有身體有缺陷的人

他們雖然吹的還不錯聽

不過我旁邊坐了2個肥嘟嘟

我的腳都不能盤起來

不過旁邊的熊腳一直麻掉 XD

吹吹吹完後

就去上美術課

畫都畫好了

不過有些人還沒畫好

我就在旁邊發呆然後睡著了 = ="

最後一節理化課

昶聰沒上第八節

所以先閃了

但是明顯看的出來理化老師很不想管我們 =︿=

我就這樣度過了

放學後回家

到凱旋打球

以前的人都還在那裡

有郭爸他們

不過那個道明高中生來了 =︿=



好吧

雖然他很強

急停跟切入都做的不錯

可是

可不可以不要硬撞我啊!?

拍掉你的球又說我犯規

雞歪死了 =3=

好吧

以上純屬小抱怨

啊後來那個回家後就狂冒汗

囧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