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8 21:53:00彭瑋

2007年-5月-18號 姊請節哀



今天超熱的啦!

同學們都在冒汗

今天英文課又差點給他睡下去了

好險好險

我給他撐住了

老師似乎忘了昨天我英文課睡覺被記的事情了

爽 XD

午餐的時候

大亨寶在那邊呻吟

所以又多了個綽號...

(AV寶)

XD



午睡過後

理化課

媽的,我還在睡喔

理化老師走進來

現在開始考試

就小考啊

她就說:給你們X分鐘 (我忘了幾分,反正很短就是了)

快點寫

大家問:寫什麼?

我上次有講

不知道的算了

你們還有1分30秒

我不知道要寫什麼

當然就0分啊

理化老師說0分的去旁邊站

幹,一堆人站起來欸

後來後來就度過了2節理化課

度過了痛苦

接下來就是歷史課

歷史啊

原本想睡覺的

不過突然想上廁所

我問老師

老師一直不理我 ˊˇˋ

我大聲喊老師喊了整節課

尤其是最後的五分鐘真是超難熬的

我看著泰志的手錶

趴著憋了3分鐘快不行了

剩2分鐘開始倒數

下課

衝出門外

雖然老師還沒說下課 = =

管他的~

去了廁所解放了我的一切後

就時間的過的很快很快~~~

然後放學了

痛苦的是要把書都帶回家

把抽屜清空

因為明天新生要來我們教室考試

怎麼那麼雖啊!?

提著大概有10公斤的書回家

路途真遙遠

撐回家後

開槓了一會

出門去

先去買了杯焦糖奶茶

我發現真好喝 =ˇ=

後來騎腳踏車看到和藹的大仁羊肉店老闆

我被他的親切微笑煞到了

就走過去要吃他那好吃的羊肉燴飯

他還給請我吃6顆糖果~

吃完後就去書僮打發時間

我看到了通靈 (噁~)

好吧

最後就回家

明天有空就去打球好了

我要加強我的破壞力 =ˇ=



還有

我姐的手機在學校餐廳不見了 =︿=

唉~

讓我姐的手機快快回來吧~~




暑假快快來吧~~

我要上台北玩

還要去澎湖游泳

去上海找我爸好像也不錯 =ˇ=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