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0 19:52:21酸溜溜比非多

矛盾

雖然說
我嘴巴上總是說
我很討厭你
討厭到想要從新來過
不想跟你流同一種血
但是
血源是無法改變的
就算我一直這麼講
你還是我妹妹
他還是我爸爸
那些偏心行徑
我只能乾巴巴的看著
什麼都無法做
.....................................
.....................................
從以前開始
我就一直篤定
你是我們家三個女兒最早嫁的
線在同樣的是果然被我一一說中
就連結婚的理由
都是我講的那樣
我知道不管我說什麼
罵什麼
你還是會覺得我反應過度
我大驚小怪
從小到大
我就從沒看過你道歉認錯
妳那依張比什麼都厲害的嘴巴
一直有著
可以把黑的說成白的
把是非都顛倒的通天本領
說真的
我不佩服妳
我只覺得很討厭你
你要嫁出去了
我理當比誰都開心都對
但是我卻還是有一口氣一直都吞不下去
我很怨
我覺得不公平
你要走了
卻還是讓我們在替你收拾善後
再替你擦屁股
我無所謂
反正這種是我做了二十幾年
這最後一次
我不會跟你計較
但是如果你以後過的不幸福
你也要自己承擔
不要再回來哭訴
我只是覺得
你也該自己成長一次了
而這
也是我最後一次抱怨你了
我希望
老劉的老牛得腦瘤 2006-07-16 23:05:49

妳對妳妹這麼好 她總是沒有發覺到...

也許就因為她是妳妹妹吧...

所以你為她的所作所為 她都視為理所當然

不過 說真的 這個是壞習慣.....

很多人 總是生在福中不知福呀.....

小左 看來 妳受的委屈 真的不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