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14 02:04:46白的

心亂如麻

該如何告之
我對你的想念
你離我那麼地遠
遠 遠 遠

你的聲音驚動了心神
討論的話題更是無奈
捨不得 怎可能捨得
這工作 和這個你

對旁人都遮掩
笑說 現在既無戀愛牽掛
雖然對工作熱忱熱血熱心
也算是出走最佳時候
其實還有一個不爭氣的理由
莫過於 想多對你幾秒

即使知道 留下 也沒有多大不同
你的繁忙你的世界你的事務
擠得這麼滿
插針難 更何況是人
是我

聽你擔心倫敦黑暗
聽你說如時間許可會同行或探訪
這些都是關心
體會關心不能曲解成別的
如戀愛 如不捨
總是我單邊
你 明快一聲比心機
爽快一聲去吧
打散了我的情緒

當你無暇致電
當你分身乏術
當你忘一次心
我逼自己也不要如此這般那般
聽你來電總倉皇 原因
是總不敢相信是你
會打給我

或是我把小事都化大
眼淺目光窄 看到的都只有當下
當下的一切 念念不忘的所有
可知七日中你霸佔我五日夢境
在你面前卻仍強自鎮定
可知空閒時每每都想着你一人
見到你時卻裝作是尋常
不想關電話去睡是想你打來吵醒我
關上電話去睡是不想你覺我有所待

日漸深沉 也許只我一人知道
痛苦不一定哭天搶地 搥胸頓足
痛苦可以是迷惘和執著並存
痛苦可以是蘊藉和疏遠共舞
而我卻一點不覺苦 還不苦
分別才苦
你說你說你說
的每一個字
都鏘然掉落心底
收線總猶豫 不想 切斷聯絡
不想放過 難得你想起我

心想 你或不想影響我
因你明知你可以 有能力 影響
呀~都是我任性自私的念頭
不要完 不要太快完
還有好多好多事
都沒有發生發聲發表發現
我不想失去你
即使未知得到過否
更怕你說隨緣 虛無飄渺雲淡風輕
是戀愛的天敵

不想離開你
不想離開你
不想離開你
光看文字 就知道我心亂
麻麻麻麻 看 多亂
我不想離開你
七百九十九個眷戀
沒有藉口迴避
不想斷念斷信斷交斷腸
繼續下去 還行得通嘛?

對鏡戀愛 原來一點不易
對你戀愛 原來知易行難
於是今晚落實了行蹤匆匆
肯定了 心還是痛
不捨的兩端 依然成立
高昂的學費 高昂的代價
如此長信仍載不了那許多的說話
亂了調
亂了腳步
亂了心
亂了
都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