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2 07:14:14Benetton

網路新遊戲---擇伴侶的八個條件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八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著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八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板留
"恭喜你被點名-八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都已經完成這麼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po一次

==================================================================
1.女的,我愛女人。
2.能讓我疼的,也是女人。
3.會唸我,但不要罵我。
4.會管我的錢,但不要不給我錢用。
5.可以不會做好老婆,但會是好媳婦。
6.能營造自己生活空間,不一定要與我共享,除非那個空間夠大。
7.最好能當我的經紀人,因為我只想對事認真。
8.以上不是絕對,可以『巧』的。

以上8點,除了第1.2.項絕不更改,其餘事項若有修正,不另行通知。

這是之前的遊戲,我以為直接回覆擺在留言板即可,後來才知道需要po文,因此,從善如流貼上來與君同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