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1 07:38:56Benetton

旅人日誌部落格串聯活動

回答以下5個問題

1.你最喜歡台灣哪個地方???

2.假如你想要養老會選在哪個地方做為養老的地點???

3.假如下輩子投胎,你會想做哪一國人???

4.現在你最想要去哪一個國家玩???

5.你最喜歡世界上哪一個城市呢???

==================================================================
1.你最喜歡台灣哪個地方???
台北。

資源最豐富,人文多元,生活方便,網路方便,朋友最多,客戶也多。

2.假如你想要養老會選在哪個地方做為養老的地點???
還不一定。

我會選養老院而不是養老的地方。

但如果我能活個120歲,100歲前如果還可以不癡呆,身手靈活,我會回我的老家,台中。

3.假如下輩子投胎,你會想做哪一國人???
台灣人。

我的嘴笨,對語言學習有障礙,光這點就讓我想繼續做個台灣人。

何況,從台灣出發看世界,也是很美好的事。


4.現在你最想要去哪一個國家玩???
日本。

人文氣息與台灣接近,每年都會去一次。

但,我不想移居那,天冷,我的皮膚乾燥,會很麻煩的。

5.你最喜歡世界上哪一個城市呢???
北海道的小樽。

太浪漫了,玻璃藝品很美,咖啡也香,建築物古色古香,一年讓我去住個兩三天,哇~那就是幸福,當然,我身邊一定要有個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