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0 20:38:52Benetton

網路真心話超級大冒險

1.要誠實唷~誠實才是乖小孩~*
2.說出三件令人噴飯(EX:爆笑的~丟臉的~超溫馨的~)的事蹟~或是真情超級大告白~*
3.嚴禁虎濫~EX:牵老婆婆過馬路~去麥當勞買燒餅油條之類的(老套)
4.寫完您的曠世巨作後~靜下心~想出五位超級好朋友~到他們的留言版
用力的跟他們說~恭喜妳(你)~妳(你)被點到嚕^^~*


這又是個blog的遊戲,題目是:說出三件令人噴飯(EX:爆笑的~丟臉的~超溫馨的~)的事蹟~或是真情超級大告白~

我寫下如后:

1.感冒咳嗽時,經常要打針,那一年久咳不癒,看了許多醫師也吃了許多藥。

有一次在某診所看診後,醫師要護士給我打針,我一看就知道是消炎針;護士二話不說,窗簾一啦,面無表情地說,褲子拉下。

我站著解開皮帶,將褲子緩緩拉下。

「再下一點..」護士說。

「還要唷?」

「對,快一點」

我往後一看都已經露出半個臀部了。

「一個大男人怕什麼...」護士小姐的酒精棉花往我臀部一擦,針頭二話不說刺了進去!

「哎唷!」我內心一震,打這種針還真痛,身體不覺然往前還挺直些,說時遲那時快,手一不留神,鬆了!褲子就這麼唰一聲掉了下來...

「先生!妳需要脫這樣多嗎?」護士小姐將針拔出來,冷冷地說。


2.小時候,父親帶我們小孩去台中市看戲,回家時因路遠又塞車已晚,一路上就惦記著學校的功課,那個時代,老師的威望很高,唯恐沒寫完,次日遭老師處罰,原本嘻笑的臉,隨著時間愈晚,由僵而哭泣。

一回到家,匆忙奔到房間,只見微弱的燈光下,母親拿著鉛筆為我寫功課...

這一幕,終生難忘,雖然第二天,老師改回來時,錯了很多的字。


3.我的頭髮長,骨架不粗,臀部卻稍寬,因此經常讓人誤以為是小姐。

印象最深的一次是在台北捷運的男廁所,我還沒進門,就讓工作人員喚住:

「小姐,那裡是男廁所唷~」

好了,以下5個人請注意了,就是你們,別怪我,這是小s的傑作,她說要寫3件,我覺得一件就可以了吧?還有,小s都不寫,因此我回點她:

1.大s
2.小s
3.太郎
4.mi ya ko
5.阿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