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7 17:33:32bennyhei

等待

不知道什麼時候新聞台成為了發洩情緒的地方

澳門廠商會的演示完了,現在就在等結果,昨天的發問比在香港的提問尖銳很多,也許我是第一個,也許他們真的很在意計畫的可實行性,所以問到的問題完全是T.H.M.面對的問題,原本以為很有機會得獎,但看昨天他們問到的問題,感覺又不是很實在了,經驗也還算OK,也沒有教到我什麼,也是用平時的風格,在限時之內剛好講完

BETTERLIFE那邊的銷售情況完全沒有進展,就一個月了,現在只要大減價,希望一個月內可以賺會成本我就很開心了,果然,生意並不容易做,看來也要跟BEN哥哥學習一下如何做玩具了,但其實我並不是很喜歡做老番,好矛盾啊


還有格店的事情,一切還沒有計劃,最討厭這種的了


心情真的很差,沒有穩定的收入真的活的不容易,哎!心裏很不舒服

上一篇:最近的我

下一篇:i am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