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21:35:33bennyhei

最近的我

今天的心情也是很差,早上那個美食節招聘,也跑了去看了,感覺現在是在挑戰自己的信念,錢真的用得很快,大量的資金的投入,但現在確實看不到回報,時間我想一定是需要的,不過現階段銷售反應真的很冷淡,人流卻實是有,但很多人也進去以後也很少看桌面上的產品,遇到喜歡的又不覺得價格高真的很難

真的很艱難,不過我想這個也是雇員享受不了的專利,現在我自己一個人生活的壓力不是很大,但是11月有一個課程很想讀,但學費確實有些貴,如果英文過了才需要正式考慮,如果英文不過就確實不用想了。

這個時候我問問自己是:我怎麼才可以讀到這個課程,不需要用自己的錢呢?

還有關於T.H.M.的新突破,找到了一個很有人流的寄買地方,但我想需要做一個屬於 T.H.M.的包裝,不過這確實是一個好的投資嗎?漸漸看到網路上大家的反應,確實是一些擔心

幸好廠商會的策劃比賽也進入決賽,需要去現場演講,這個需要好好準備

上一篇:生日願望

下一篇:等待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