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16:41:59bennyhei

生日願望

當一切靜下來以後,突然發現日子真的不好過,心裏面有太多的事情牽掛要做了,但整個就是懶掉了,昨天居然有想放棄不做策劃書這個概念,這實在是太糟糕了

不為錢而工作這確實是不容易,現在感覺自己有些像宅男的樣子,基本可以足不出戶,感覺心裏面的靈魂就快要死了,感覺好辛苦

現在我主要花時間建立的資產主要有三方面

1.江門格仔店的建立
2.BETTER LIFE的銷售
3.T.H.M.Tee shop的How to Run

每一件事情都已經開了個頭,現在的我看不到確實的前路,我感覺到我遇到的是一個10級的問題,現在的能力很難解決
也許是需要時間,但我就很討厭這樣等待的感覺,有時候真的迷茫了,前路的目標已經消息了,現在督促我不斷前進的只是要成功,可以說是為了做而做,但做的確實是我想要的

也許我應該分解一下,計畫一下這幾天我需要做的事情

1.這個我控制不了的的裝修時期,我想應該做的應該是關於MORE的宣傳,建立屬於他的BLOG和QQ群,發佈更多的消息,讓更多人知道

2.10月確實是很另人尷尬的季節,遊客又不多,需要做的是完善自己內部的BLOG,把現在有的資料都填上去,要不然新貨到了就又有忙的了

3.冬天就要來臨,TEE的銷售本來情況就不是很樂觀,現在的情況也是可以接受的,衛衣的換季,確實是一個好嘗試,你用自己的膽色換來3個月的機會,需要更多的錢的投入, 這也是一個考驗啊,錢沒有了就找啊,不要一直問自己為什麼會這樣,別人的熱情怎麼冷卻了,與其要改變別人,你不如改變自己的吧!
我怎麼才可以做到銷量高起來,每天想想這個問題

過了這個10月就已經25歲了,如果生命只有80年,我想我已經走過了四分一,這是一個多麼恐怖的數字,確實人生每天都是在學習,而我有在進步嗎??

好想去北京,好想去冒險,好想買IPOD,好想買單鏡,好想買新袋,好想重新上堂,接受更多更新的知識,這樣的生日願望會不會貪心了一些啊。

沒有關係拉,我想這些我都可以在一年之內把他全部實現的

上一篇:简单生活

下一篇:最近的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