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03:19:43bennyhei

i am ?

人是一種很渺小的生物
為了讓自己看起來強大而伸長身體
但因此受傷
而傷口到最後會擴散到全身
真是一種既愚蠢又軟弱的生物


或許正因如此
人們才會編織夢想
伴隨著追求夢想
有時會遭遇困難
有時候會因夢想而感到痛苦
就算如此,我還是相信
能夠開創未來的
人們追求夢想的那股熱誠

但是
當人們迷失信念的時候
榮耀也即遠離

這幾天都在迷華麗一族,我不明白為什麼劇名需要改成這樣
因為整個劇的內容和中心思想和這個名字似乎沒有什麼聯繫

今天終於看完了最後一集
這是鐵平寫下的最後一段文字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對我的作用特別強

這幾天和家人又在吵了,問題也是圍繞著現在的工作的問題
我知道她不明白我在做什麼


但是,那一刻,我在問自己
我到底在做什麼?我為什麼要這樣做?
單純是為了賺錢嗎?我有夢想嗎?

我喝望擁有一班能跟我一起為夢想而奮鬥的夥伴,
我很羡慕鐵平
雖然他不在,但他對夢想的執著,對夢想的支持
成為了夥伴們奮鬥的動力,
因為他們擁有了共同的理念
他們的理念是通過制鐵,為人們創造更優質的生活

而我的奮鬥的夢想呢?我到底我為了什麼而出現在這裏呢?

我知道就算是在江門,我也需要不斷學習
雖然人在沒有監督的情況下真的會變懶惰的

而我也需要不斷的學習應付許多我專業知識之外的事情

作為一個經營者,需要的就是不斷解決更多的問題
因為問題是不會自動不見的


我看到我在學習,雖然進度是慢了一些

但是我到底是為了什麼一個夢想而在做這一件事情呢?
我問了自己幾次,我不清楚

我是真心想創造一個好的創業環境,讓其他有一個小本創業的場所嗎?
我的夢想是希望教導世界所有正確的致富觀念嗎?
我希望每個人都擁有美好的未來嗎?
這一個是我的夢想嗎?/


我能做什麼?
設計,不是我的專長,我真的是喜歡創意嗎?
我想做有創意的事情改變人們的生活嗎?


我是誰?

上一篇:等待

下一篇:動搖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