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5 01:08:11Benjamin

塞、失眠、那接下來

即便不餓

還是想要一直往自己肚裡塞

能不能不要這般空虛

這樣地不真實

 

失眠

由於我的鬱悶

陰天

歸咎於我的失眠

樂觀不好

正面不好

再以此思考多年以後

便不覺得這樣很好

悲觀沒什麼不好

負面也說不上哪裡差

至少

我能夠以為全世界的人都很悲傷

這樣我也就不至於顯得過於自憐

倔強比別人多一點的我

只不過是和大家一齊悲慘爾爾

 

接下來

放縱自己一個假期

出賣一小片靈魂

再多幻想他人的悲慘讓自己的悲傷顯得在淺淡點

 

那就這樣吧

我親愛的自己

有幫助的悲觀

是療傷的共犯

上一篇:和妳們

下一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