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2 18:52:00Benjamin

和妳們

好喜歡和妳們一齊

和妳們一起沒有任何的話是不適宜提起

和妳們的我就是我

三個特別的一般人

人妻,我不斷如此戲謔地呼喚妳

另一個妳,雖然我們都還在等著某個人來邂逅人生的初戀

但是妳,要多愛自己一點。

人妻妳也一樣。

妳們都是很好的女孩

也是很好的男孩 =p

不論你們是想當男孩還是女孩,

你們都值得一個極佳的另一伴。

雖然我以後將不記得我們在無印良品休息時聊了什麼

也不記得那個抱枕、那個床罩的觸感是粗糙還是柔滑

感謝你們,雖然後來你們去了圓山放風箏沒帶我去

讓我在麥當勞睡了一個小時

這等我老了我應該也不會記得,所以就不怪你們

依我對自己記憶力的了解

我很快也會將這和你們一同的幾個小時給深埋

但我老的時候至少還會記得

人妻和妳,我們是很好的朋友的這件事

開心,你們和我分享你們的世界

笑著的、繃著臉的、哭地醜醜的

je vous embrasse =)

上一篇:Le Début

下一篇:塞、失眠、那接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