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0 00:45:14..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我叫宛萱,今年二十五岁,最近我掉了一个很重要的东西,让我失魂落魄了好一阵子。有人说是你的东西总有一天会回来找你,可是我却变成了小偷,偷偷地潜伏到那个失落的、不属于我的世界里,结果却什么也没找到。
我喜欢走在路上时,在人行道的石礅上坐一会,点根烟,等待我的奇迹发生。但是什么也没有发生。朋友说抽烟的我,充满了忧郁,我也这么觉得。是的。我就像条忿怒追着自己尾巴咬的狗,狼狈不堪,什么时候才能脱离这样的生活?或许要等到我麻痹的那天吧。
那个消失的东西,现在在那?他死了吗?为什么新闻上看不到他的消息,没有他的线索,他到底怎么了?死到那里去了?
今天我去拜了月下老人,问我跟那个不见的东西究竟怎么了。祂说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我听了之后,心中那颗石头并没有因此落下,不过却有一个奇妙的巧合出现。
刚好我在路上遇见一个青面獠牙的人,他有一双眼睛,那眼睛和我那不知死到那去的东西,惊人的相似。于是我被拘禁的灵魂,终于有了出口,我闻到一股新鲜气息,从他他膀子上的艺妓刺青传来,攫取我的目光,我心中洋溢幸福的滋味。
对了,如果你们有谁碰到那个我弄丢的东西,请帮我跟他说声,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