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7 21:22:19ben & clock

地震演習

地震演習20110923
 
  當第一聲警報聲響起,我拿起了書包放在頭上保護頭部,躲到桌子底下,有些同學躲在牆角,先把自己的身體保護好,才是最重要的。
  響起第二聲警報時,我們快速的移動到操場空曠處,班長清點人數,確認全班同學都離開了危險的建築物,我看到別班有些同學,好像並不在意這個演習,慢慢吞吞走下來,如果真的地震來了,恐怕早就被壓死了。
  前不久我在電視新聞裡,看到日本東北大地震的畫面,可怕的地震造成成千上萬的人無家可歸甚至死亡,心裡感到很震撼。我們台灣第處於地震帶,大大小小地震很頻繁,所以要做好地震演習,多麼的重要啊。
  地震來時千萬不要驚慌,立刻把門打開,關好爐火,拿好平時準備的急難救助包,衝向空曠處,就是自救的最好方法。

開學了20110913
  短暫的暑假一轉眼就過去了,本想在暑假盡情的大玩特玩,時間卻一溜煙兒的跑掉了,讓我怎麼追也追不上。
  開學的前一天瑪雅都颱風來襲,放了颱風假,讓我們喜出望外,真希望颱風走慢一點,可以多放幾天假,那就太棒了。
  收拾起失落的心情,還是面對現實的吧!來到學校,看到許久不見的老師和同學們,收到了新書,想到又可以和大家在一起學到新知識,真是太開心了。
  新學期的開始,我除了足球的訓練,還另外選了桌球課,希望可以在桌球的技巧上更上一層樓,成為我的強項之一。此外在功課上,也要更努力用功,拿出好成績,讓大家刮目相看。

上一篇:中秋節

下一篇:校外鄉土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