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7 21:09:48ben & clock

中秋節

     中秋節 張藝鐘201109
  吃著烤肉.月餅.文旦柚.望著圓圓的月亮.說著千奇百怪的神話故事。中秋節這一天是全家團圓的日子.
  想起去年的中秋,爺爺的朋友從麻豆寄來了一箱文旦柚,我吃了一口,就愛上了它又香又甜的滋味,一口接著一口的大快朵頤。才吃完沒多久,放了一個響屁,聽說:[響屁不臭,臭屁不響],沒想到這屁卻奇臭無比,把全家人薰的呼天搶地奪門而出,這是我第一次見識到超級宇宙無敵"柚子屁"的厲害呀!今年我一定要多收集一些柚子屁,如果有人膽敢欺負我,我就會拿出我的秘密武器-薰死人不償命的"柚子屁",哈.哈.哈.....
  在月亮上廣寒宮裡的嫦娥和玉兔,應該很寂寞吧,我也想吃一顆長生不老藥,飛上碧海青天去找他們聊聊天,吳剛砍了幾千年的桂樹真辛苦!讓我帶一把電鋸,幫幫他脫離苦海;別忘了還要記得帶著電腦唷!如果沒有線上遊戲可以玩,那我可能會無聊到死吧!
  有關中秋節的神話故事,讓我有好多突發奇想,天狗真的很愛吞月嗎?我想到一個好辦法,俗語說"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丟一些肉包子給它吧!當她吃過了美味多汁的肉包子,就不會再想吃月亮了,你覺得我說的有沒有道理呢?哈.哈.哈....

秋天20110916

脾氣火爆的夏哥哥,
前腳才走出門,
突然--
一陣清爽涼風吹來,
秋姊姊穿著一件漂亮黃衣裳,
踩著落葉走了進來,
她問我中秋怎麼過,
不如邀請嫦娥和玉兔來,
辦一場盛大的烤肉PARTY吧!

大家興沖沖的來到市場,
買了肉片.月餅.文旦柚,
買了肥美多汁大閘蟹,
還有媽媽最愛的甜柿。

在皎潔明亮的月光下,
裝上了閃爍楓葉霓紅燈,
鋪上了美麗清香的菊花地毯,
架起了香噴噴烤肉架,
在蟬兒美妙的歌聲中.
迎接貴客的到來。

上一篇:難忘的夢

下一篇:地震演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