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7 21:32:04ben & clock

校外鄉土教學

校外鄉土教學201110
   校外鄉土教學的那天,天氣晴朗風和日麗,是個出外踏青的好日子,可以和同學一起走出戶外,讓我覺得格外的興奮。
   我們好像剛放出鐵籠的小鳥,一路上嘰嘰喳喳的展開我們的旅程,來到聖蹟亭,我們龍潭鄉聖蹟亭是全台結構最完整最美麗的惜字亭,聽說前不久,門前的石獅子,就被小偷走了,保護歷史古蹟是我們每個人的責任,那個小偷真是不應該了。
   三坑老街上有一個古色古香的永福宮,老師要我們從廟的右邊龍門進入,再由廟的左邊虎門走出,遵守交通規則才不會塞車吧。
   石門水庫我常來,就像逛我家後院一樣,夾道的美麗高大楓香樹,再過不久天氣冷了,楓葉變紅色會更美麗呀,從石門大壩往下望,如果一小心摔下去一定粉身碎骨吧。
   吃著好吃的甜筒,欣賞著美麗的湖光三色,我們依依不捨輕鬆愉快的踏上歸途,如果可以常常這樣到戶外走走,那該有多好啊。

運動會20110930
   期待已久的運動會就要到了,我們緊鑼密鼓的開始練習運動會競賽,希望運動會那天可以爭取到好成績。
   這次運動會的競賽項目有兩人三腳、八十公尺賽跑,還有障礙接力賽。我最喜歡兩人三腳,鄧閔元和我一組,第一次練習的時候,我們兩個勢如破竹拿下了第一,沒想到其他同學也不是省油的燈,很快的就趕上了我們,尤其是曹與庭和王怡安那一組,他們兩個好有默契,健步如飛、迎頭趕上,把我們所有人狠狠的拋在腦後,實在太厲害了,看樣子我們一定要再加把勁了。
   八十公尺的短跑賽,是我最拿手的項目之一,應該沒有人贏得過我吧!俗語說:驕兵必敗,我可不能太大意啊!障礙接力賽是團體賽,不是一個人就可以搞定,需要全班團隊合作,才有機會贏得勝利,每一個人都要加緊腳步持續努力呀。
   有練習就有成果,可惜運動會的當天,我要參加全國學童盃足球錦標賽,沒辦法留下來拿獎牌,真是太可惜了啊!

 

上一篇:地震演習

下一篇: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