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6 16:55:42砸們

不要那麼傻


有那麼一對情侶,
女孩非常漂亮,
非常善解人意,
偶爾出些壞主意耍耍男孩;
男孩很聰明也很懂事,
最主要的一點,
幽默感很強,
總能再兩個人相處時找到可以逗女孩大笑的方式,
女孩很喜歡男孩這種樂天派的心情,
他們一直相處不錯,
女孩對男孩的感覺,
淡淡的,說男孩像自己的親人。
男孩對女孩愛甚深,
非常非常在乎她,
所以每當吵架的時候,
男孩都會說自己的不好,
是男孩自己的錯,
即使有時候真的不怪他的時候,
他也是這麼說,
他不想讓女孩生氣,
就這樣過了五年,
男孩仍然很愛女孩,
就像當初一樣,
有一個週末,
女孩出門辦事,
男孩本來想去找女孩,
但是一聽說她有事,
就打消了這個念頭,
他在家裡呆了一天,
他沒有聯繫女孩,
他覺得女孩一直在忙,
自己不好去打擾她。
誰知女孩在忙的時候,
還想著男孩,
可是一天沒有接到男孩的電話,
她很生氣,
晚上回家後,
發了個簡訊給男孩,
話還說得很重,
甚至提到了分手這個字,
當時是晚
上十二點,
男孩心急如焚,
連打女孩的手機,
連續打了三通,
但都被女孩給掛斷了,
打家裡電話也沒人接,
猜想是女孩把電話線拔了,
男孩抓起衣服就出門了,
他要去女孩家,
當時是12點25分,
女孩在12點40分又接到了男孩的電話,
從手機打來的,女孩又把電話掛斷了,
一夜無話,
男孩再也沒有打電話給女孩。
第二天,
女孩接到男孩的母親打的電話,
電話那邊聲淚俱下,
男孩昨晚出了車禍,
警方說是車速太快導致煞車不急,
撞了一部壞在馬路上大貨車,
救護車到的時候,
男孩人已經不行了。
女孩心痛到哭不出來,
可是再後悔也沒有用了,
她只能用點滴的回憶中來懷念男孩帶給她的歡樂和幸福,
女孩強忍悲痛來到了車禍現場,
她想看看男孩呆過的最後一個地方,
車已經撞得完全不成樣子,
方向盤上,
儀表盤上,
都沾有男孩的血跡。
男孩的母親把男孩最後了遺物交給女孩,
錢包、手錶、還有那沾滿男孩血跡的手機,
女孩翻開錢包,裡面有她的照片,
血沾滿了照片大半張。
當女孩拿起男孩的手錶時,
赫然發現,
手錶的指針停在12點35分的附近。

女孩瞬間明白了,
男孩在出事後還用最後一絲力量打電話給女孩,
而她自己卻因為還在賭氣所以把電話掛斷,
男孩再也沒有力氣去撥第二通電話了,
他帶著對女孩的無限眷戀和內疚走了。
女孩永遠不知道,
男孩想和她說的最後一句話是什麼。
女孩也明白,
再也沒有人比這個男孩更愛她了 ! !

 

引用這裡的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lleslleslles/185066

---------------------------------------------------------------------

 

 

如果我沒有接你電話

或是怎樣

你不要衝出來找我

 

你也不要因為我半夜不接電話

而衝出來找我

就算吵架了

也不要

聽到了沒有????

 

不要再有這樣的事情發生了

 

聽到了沒???

豬頭

如果你來住這裡了

吵架不要出門

在家就好

 

我很快就不會生氣了

不要衝出來找我

聽到了沒有

我的笨蛋?

上一篇:要我做決定

下一篇:你問我哪時撿到的

普賴斯 2009-05-26 20:00:06

不要那麼傻 ?
可是我就會那麼傻餒
怎麼半 !?

版主回應
你就是不要那麼傻
聽到了沒有???

比此安靜就好了
很快就好了
不要衝出家門
聽到了沒有???

如果發生危險怎麼辦?
2009-05-26 22:3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