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6 13:29:02砸們

要我做決定

你要我自己做決定

我有什麼方法可以做決定???

 

我說過了

要有經濟基礎

我媽才有可能給我嫁

而你要我嫁給你

然後跟你去讀書

你覺得呢????

 

雖然你說錢不用怕

但是呢???

基礎在哪???

怎麼讓她放心???

她看到的你就是一直讀書的你

賺錢的你在哪??

所以我說他要看到經濟基礎才有可能給我嫁

 

不是我說要嫁就嫁

也不是我說我要跟就是我要跟

你也要看她...是否要讓我去

美國不是一個很近的地方

而是一個遠遠的地方

 

你覺得她會放心讓我去嗎???

是我答應你說讀完大學要讓你繼續讀的

但是....

重點是....經濟基礎在哪???

 

你要我自己在台灣

那就...隨便

我不能再說什麼

你要我留在這裡的

 

你說去那我又嫌東嫌西

是我到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我才會這樣說

 

不然呢???

 

我要怎麼說???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做

 

我也不知道我要怎麼做決定我要不要去

 

我去了英文全部都不會

我只可以關在家裡

等你放學

帶我出去

 

不知道

很猶豫

也很煩

 

 

煩死了

什麼經濟基礎ˊˋ

 

上一篇:是否有委屈

下一篇:不要那麼傻

普賴斯 2009-05-26 19:59:38

看你自己吧
你所下的決定
我都可以接受

版主回應
我不知道我的決定是什麼
哪個人不會想跟著自己心愛的人
只是.....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跟

就算要嫁
也要有經濟基礎
而這個基礎還沒開始我怎麼嫁?
2009-05-26 22:3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