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9 10:53:35HeartBurn.

★° 甜蜜的氛圍.環繞妳和我

 

 

今天一早就和妳講電話
從電話裡聽到妳虛弱的聲音
又加上妳喉嚨痛聽了很心疼

回到家決定陪妳聊即時
聊的過程中很開心
不過也因為電腦回的有點慢
偶爾還要等我因為要幫忙

這些妳都沒有生氣
也願意諒解我等我
謝謝妳

妳也因為我想聽歌
和我分享了一些歌也傳給我聽
謝謝妳

突然覺得我們
好甜蜜好幸福

而妳也覺得我有些許的改變
我真的不是因為妳傳歌給我
我才那樣對妳的
真的
請妳相信我

希望我的改變能夠很徹底
讓妳感受到全新的我

當然也希望寶寶可以溫柔對我
我會好好珍惜的

最愛妳囉
今天可以見面了
Oh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