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6 18:37:19HeartBurn.

★° 把愛睡的毛病.全改掉

 

 

討厭冬天討厭冷
最近好像被豬纏上身
老是想睡覺一睡就天亮

對不起說好要上線陪妳
對不起說好會起床叫妳
可是我卻一直食言

是我只顧睡覺把妳丟在一旁
又讓妳一個人等電話到天亮

似乎改不掉愛睡覺的毛病
總讓妳一直在要求我
我才知道要去改進

今天上午講電話又不開心了
也許是因為我妳才會這樣

雖然妳有交朋友的權利
我不該干涉與限制
但妳和T朋友講電話從十一點多到四點多
確實有點誇張讓我真的很生氣

但到頭來都應該怪我
說好要起來叫妳的
但我卻一睡到隔天早上
讓妳一個人獨自等到四點多

妳說:如果我真的能夠改了睡了會起來
妳願意和她斷聯絡

其實我聽到有嚇到也有開心
畢竟朋友對妳來說真的很重要
但也是因為妳的這一句話
讓我想真正的去改變和做到

妳問我:如果可以我希望妳和那個T斷聯絡嗎?
我不知道也很矛盾
畢竟妳有交朋友的權利我無法對妳狠心

但腦中的疑問不斷在盤旋
為什麼T會突然給妳電話?
為什麼T昨天會突然傳訊息給妳?
為什麼T昨天又會突然打電話給妳?
難道昨天真的是妳們第一次這樣嗎?

我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想擠出理由
明明妳說不知道了我卻還在執著

但我相信妳和那個T沒有什麼
也許是我對妳的信任而不是自信

我也希望我答應妳的
不是短暫的改變而成為長久的習慣
答應妳不會再讓妳獨自等待電話等待天亮

妳回去台中了
總覺得這個禮拜過的特別快
是因為想念妳?還是因為星期六補課?
似乎把我一個人的時間都抽空了
也不那麼孤單和寂寞

期待下次妳和我的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