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4 18:24:32HeartBurn.

★° 對不起.時間也不會倒轉

 

 

昨天放學因為阿鬼失戀
妳翹課一節陪她安慰她
還從十二點半陪到四點

確實妳沒上課我很生氣
後來因為我有再去上課
但總讓我覺得有些什麼

我知道妳很重朋友
更何況阿鬼是妳的朋友
她剛好又失戀了妳陪她

但也因為這樣妳想逗她笑
從電話裡傳來妳對她的笑聲
心裡面不是滋味很難受

而我因為這樣
賭氣跑去睡覺沒有上線陪妳

直到今天上校車和妳講電話
妳急著和我解釋昨天和聊天內容
我的態度還是沒有很好
後來妳告訴我妳還沒洗好就接我的電話
其實我真的有嚇到
情緒也漸漸的撫平許多

到了學校還是繼續和妳講電話
卻因為我突然的一個HI
沒有跟妳說一聲沒有尊重妳
讓妳很不高興而我也知道錯了
後來自己覺得很煩哭了

接著還是一直和妳講電話
但話題總擺在寒假過後
妳給的空間和自由讓我覺得刻意安排
還是妳想和別人在一起?
也許口氣很敷衍很心不在焉
但這是我唯一能夠逃避的方法

我知道妳會害怕妳會亂想
而我也不喜歡一個人孤單的感覺
妳和我都已經受夠了遠距離了
心沒有那麼的堅強

雖然扯開了話題
但妳的心情依舊被寒假影響了
後來又因為阿爆要退宿了妳的心情更不好
因為另一個室友又髒又吵讓妳受不了
但是住宿和搬出去到底哪一個好?
我也不能給妳非常好的建議
只是希望妳能夠好好想找到好的方法
不要後悔更不要有太多的壓力

最後中午不斷的哄妳開心
妳的心情有些許的好轉了
很開心的想念妳了

到了放學手機沒電了
一回到家就先充電
只想趕快有電才能夠打給妳和妳解釋

卻沒想到因為沒有先跟妳說一聲
讓妳的心情又開始不高興了
對不起不是故意不打給妳
只是我要幫爸爸熱菜要上班
打電話又怕他一直唸所以

接著吃飽飯打給妳
妳老實告訴我在玩遊戲
沒有任何原因只因為無聊
我覺得有點突然一直在想為什麼?
還是多少會覺得和阿鬼有關係吧?
不過妳說沒有就沒有吧
我相信妳囉

然後我上線要陪妳
一開始先上舊即時很怕妳等不到我
後來上新即時妳說我的狀態:週末聚會`我來囉`I_miss_YOU ?
我聽到整個就很傻眼也很莫名
我根本沒有打這個狀態妳卻因此心情不好

也許怎麼說妳都會不相信吧
但是我真的真的沒有打
妳認為我騙妳也好?裝傻也好?否認也好?
但是真的沒有的事我沒有必要承認

我發誓
我真的沒有打那種狀態
難道就那麼不相信我?
就莫名的把罪讓我扛?

希望妳不要不開心了
也許妳的不開心都是因為我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