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2 19:14:18HeartBurn.

★° 不要讓遊戲.取代我

 

 

昨天和今天我們吵架了
為了阿鬼為了遊戲
總在同一個話題爭吵著

我知道我的口氣很差
又對妳發脾氣
那些都不是妳該承受的

對不起
是我太在意妳和阿鬼?
還是又怕遊戲忽略我?

我沒有限制妳玩遊戲
只是妳給我感覺.因為阿鬼沒有玩了
妳才不再玩的那麼着迷

只是我討厭我不喜歡妳的說話
總是前後顛倒.要我怎麼去相信?
我也很怕妳因為玩遊戲而騙我

妳突然間的收斂
當然會猜想是不是因為阿鬼沒玩沒有陪妳
才漸漸的不因為遊戲而忽略我?

或許那樣的我
總是把妳和阿鬼擺在一塊
讓妳受不了歇斯底里
甚至讓妳崩潰流眼淚
其實我也不想不願意

但我喜歡現在的小甜蜜
不要有任何爭吵的理由
讓我們好好珍惜彼此.好嗎?

答應妳我不會再一直和妳爭吵
不會再把事情一提再提了
原諒我好嗎?

只要是妳說的我就相信妳
我也會努力冷靜聽妳解釋

如果妳想玩遊戲只要別玩太晚太久
如果妳不想玩遊戲當然我也很開心

我沒有懷疑妳和阿鬼什麼
只是不想阿鬼對妳的影響力那麼大
讓我有種似乎不那麼重要的感覺

不要不開心了好嗎?
對不起讓妳哭了
其實我很心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