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22:57:05belleleft

窮人的可悲

今天去全家買東西時
看到了一幕
發覺 窮人真的很可悲
我也發現
我自己居然改變了

以前 如果在路上看見流浪漢
我會替牠們感到可憐
但現在 我心中的憐憫心已經沒了
等到了自己已經有了工作能力
心中就會想 為什麼手好腳好
他們卻不憑自己去賺錢

我可以 跟夜市吹口琴的阿公買口香糖
我可以 跟孔子廟的阿公買手工品
但我卻不想給流浪漢錢


去全家時 有一個中年人
長的一付髒cc的樣子
去買東西 還被懷疑錢是假鈔
就像平凡的我們
如果去逛lv 會坐冷板凳一樣

很慶幸自己還有我的家庭
不是這樣
那樣的感覺好差喔
唉 說不定那1000元是他一天的工資呢

所以
我要賺大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