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13:23:41橘橘橘 ♥‵

我很愛你呢_ _♥

 


-----------------------------------------
其實我一直沒以好好告訴你
我很愛你

因為之前一起相處的13年
讓我發現
我很愛你

雖然常常跟你吵架
但每次吵完架,你都會裝作沒事
為了就是怕我難過

雖然常常有爭執
但你都會讓我

雖然你很愛打我
可是每次打完我,就會抱著我的頭
輕輕的安慰我 叫我別再哭了

我常常跟你搶東西吃  [←愛吃‵哈XD]
但是你每次都會讓我

我承認 我是個很自私的人
我有東西都不會分你
你只有嘟一下嘴
然後就很不屑的走了

可是之後 又會很厚臉皮的對我微笑
跟我要

姐阿姐
你真的很可愛噎^^

我姊姊很關心我
但是他關心的方式很欠打 [←實話實說XD]
我只是放學晚一點回家而已
他明明擔心死了 
打電話來卻罵:幹麻那麼晚回家?!
       雖然你長的很安全 [←欠打)
       但是萬一被綁架怎麼半?!
       雖然你綁不走
       但還是要注意阿 懂嗎?!

嗄嗄嗄
姐阿,你說的  我都懂
謝謝你的關心


我們是對愛吵架的姊妹
直到分居 一個禮拜只見兩次 甚至都不能見
我才真正了解
姊姊真的好疼我 我真的好愛他

所以嗄
現在我會好好珍惜的^^



下一篇:☺那種快感

郢姐=] 2007-11-04 12:27:56

終於知道當姊姊的辛苦了吧
我弟阿 真會給我找麻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