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5 23:47:17Shino

空白

 

关了灯的房间

黑暗中只有电脑施舍点灯光

戴上耳机耳边重复听着“安静”

我明知道会有这么一天

可我还是深陷下去

电话那头妳无助的哭泣声

让我的呼吸困难脑袋一片空白

好像一颗炸弹在我脑袋炸开似的

凌乱的思绪无法好好思考

妳说妳不想伤害人

妳说妳不要我的对不起

是我让妳陷入了这种局面

是我没有控制好自己的感情

不停地问自己该怎么做

不停地问自己下一步怎么走

零碎的思索根本无法让我好好思考

该怎么做才不会为难妳

该怎么做对妳才是最好

谁能告诉我

如果我安静的离开

妳可不可以答应我妳会幸福

 

如果我的离开能减少妳的伤害

 

我会逼我自己....

 

 

上一篇:如果

下一篇:“耐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