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5 20:12:11Shino

如果

亲爱的,

其实那句话不是今天早上说的

是几个星期前大姐说的

妳告诉她我们的故事的那天

那句话一直在我心里拉扯着

我没有怪妳

只能怪缘分让我迟到了

如果我不是迟到

也许妳就不需要像现在一样难过

妳的哭声哭疼了我的心......

今天下午妳那难过带点疲惫的声音

让我觉得好心疼

觉得自己好无能为力哦

我在想如果我能早点出现在妳身边

那么妳就不需要面对现在妳所面对的难过

 

 

 

亲爱的

放心我不会轻易放开妳的手

请妳也紧紧地牵着我的手

 

 

 

 

妳是我的女人....!

 

 

上一篇:24.2.12

下一篇: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