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5 08:48:03Shino

24.2.12

生日就是有那么一点大牌吧

一年就大牌那么一天而已哦~ 

一早就有员工亲手做蛋糕来想给我惊喜

谁知道寿星兼老板的我已经坐在沙发上看报纸了

他们:啊?我们这么早还是早不过妳!(手里拿着蛋糕一脸惊愕的样子)

我:你们现在才知道你们老板我很勤劳咧!(我一贯坏坏时的笑容)

他们:这样就没有惊喜了

我:好,我当作没有看到,我进办公室,你们弄好了叫我,我会做出一脸感动的样子。(说完,秘书小姐差点要把蛋糕丢我)

 

我说秘书小姐,那天妳生日老板我用着同样的惊喜

加上妳又问我喜不喜欢吃蛋糕,妳以为我不知道你们想玩什么花样?!

妳老板我 IQ 不错的

好啦,谢谢妳亲手做的蛋糕啦,虽然没有特别好吃

但是我还是把一半都吃了还不停说好吃,給足face妳了吧,会飞了吧!

 

 

 

当天收到了很多蛋糕和巧克力

上帝啊,我最不喜欢吃蛋糕和巧克力了

一天下来我吹了四次蜡烛、许了四次愿望 (啊~~)

 

 

 

远方的亲爱的,

我的四次愿望里面都许了妳哦

还是很认真地在许哦

就是希望妳健康快乐、幸福满满、福运跟着妳....

 

 

 

 

好想妳....

wish you a pleasant and peaceful weekend babe..

 

上一篇: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下一篇: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