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2 22:47:28默陌

我總希望世界上有什麼是不變的

然而這世界上什麼都一直在改變

因為改變

所以心痛

而唯一能幫助我們走出心痛的

卻仍是改變

 

-

 

好多暱稱是該換了

卻似乎還有所堅持

好多關係是疏遠了

卻似乎還有所執著

 

因為相信著曾經的美好

所以不願去面對變質的一切

 

總以為只要盡全力

繼續自欺欺人

還是都會回到最初

還是都可以再次擁有

那天真燦爛的笑容

 

只是我忘了

想要不被傷害

就必須先學會怎麼去傷害

 

-

 

我一直都在等待妳的坦白

卻沒發現其實自己還沒有能耐

去承受最赤裸的告白

明明婉轉的

明明真實的

我卻被開頭的對不起

用力的擊中了

 

一個人太過於沉重

會導致身旁的人沉重

沒有人想沉重

這我比誰都懂

 

只是沒有辦法

真的打從心底的

去快樂

 

-

 

我們都搭著一班往死亡的火車

路上總該要有什麼是讓妳堅持的

道地的小吃

舒服的溫泉

美麗的夕陽

動人的樂章

觸動的文字

 

總該要有些什麼值得去追隨

 

而如今失了目標的人

又該何去何從

重心被拿走

會用怎樣的姿態墜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