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7 22:38:05默陌

密密麻麻的文字忘了告訴我

該怎麼稀釋濃郁的無奈與傷痛

 

-

 

我看著教科書

那滿滿滿滿的文字

那滿滿滿滿的古文

那滿滿滿滿的歷史

那滿滿滿滿的道理

那滿滿滿滿的公式

那滿滿滿滿的邏輯

那滿滿滿滿的

化學效應

 

但它似乎忘了告訴我

該如何表達我的不滿

該如何解讀妳的意思

該如何不再被過去困惑

該如何釋懷

 

該用怎樣的邏輯去理解

然後套下哪一個公式

才會出現我要的結果

 

-

 

總是迷惘

當我看著妳已經黯淡的笑臉

眼神中不再有光彩

 

一種無力到了極點的感覺湧上心頭

我看著你們聊著

我站在這個圈圈外

發現自己真的多餘的很突然

 

即使在妳身旁的人換了

我卻依然突兀

 

我看著曾經我只能用尷尬面對的對象

我看著妳曾經說他好煩的對象

我看著你們笑著不好笑的笑話

 

默默的

退出

然後獨自一個人

 

默默的

擁抱

陌生的妳

 

-

 

我們肩並肩

我們手牽手

我們面對面

我們心連心

 

我們肩並肩

我們手牽手

我們面對面

我們相隔著

無法測量的高牆

 

那麼厚

那麼

讓人心酸

 那麼

讓人無力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