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4 16:52:51默陌

我在倒數

在倒數所剩的

痛苦

 

其實只是瞬間覺得自己很突兀罷了

四周很寂靜的感覺

同樣的問題和不安一直都不曾改變

有一種明明很接近卻很遙遠的感覺

 

至少曾經快樂吧

至少曾經

一度成為其中的

 

是開始明白還是終於願意面對

 

我怕離開

努力思索著

我怕一走

走出的不是一個團體

是一個人的心

那怕其實

一直都只是在門外徘徊著

 

我相信我們嗎?

並不

明知道自己沒安全感的太超過

明知道再追問只會更加糟糕

 

也許是看的太重讓人太壓迫

 

只是想要有一個誰

會永遠把我放在第一位

也許更正確的是

想要那個我把她放在第一位的誰

也將我放在第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