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0 20:57:01櫻櫻

烤肉際遇

八月十二日下了班就騎著機車去搭火車,八點十五分抵達嘉義,和男友會合後,我們就去夜市吃牛排後就回家了,洗完澡,看完漫畫就睡覺了。

早上起來,整理一下,我們十點多就出門了,今天我們要去男友弟兄在斗六的家烤肉,先去買了份早餐才上高速公路,我們是第一次來到斗六,很順利的找到雲林縣政府,在那等著男友的弟兄帶我們進去。

大家陸陸續續的抵達,開始升著火,但男友弟兄媽媽所準備的肉,都還沒有完全退冰,所以還結在一塊呢!聽著男友他們談論著當兵的點滴,他們真的有許多苦呢!在烤肉的人當中,加上我,總共只有兩個女生,男生總共有七個吧!(應該吧!)

不過這次的烤肉有點敗筆的地方,就是居然看見有人在砸車,剛看還以為是屋主不滿別人的車停在自家門口,後來才發現原來不是,可能是那戶人家跟人有所結怨才會被砸車。但看到這種事,心情也不會多好。

烤完肉,他們提議要去唱歌,不過男友的弟兄沒算我們的錢,因為我們不唱歌,純粹去當聽眾,所以男友就去外面買了一些小菜回去請他們吃,不然真的覺得挺不好意思的,不過我們待到五點才離開,回到嘉義已經是快六點了。晚上我們還去買了飲料和鹽酥雞回來邊看電視邊吃。

隔天,十點多我們就去朴子買了羹麵和肉粽回家吃,十二點就去睡午覺,快三點男友堅持要騎著機車在我去搭火車,男友說因為這樣才能陪我等火車,其實我的心裡真的覺得很感動,當我們一路奔馳就好像又回到大學時候的感覺。

火車有些誤點,對我而言其實並不會太介意,因為這樣又多了幾分鐘可以和男友說說話,雖然捨不得,但我還是得回去高雄。下禮拜男友要留守,下下禮拜我們才會再見面,加油唷!


2005.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