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14:50:12Kill

來了,又來了



哭不出


說不明


在心口





































心理就是怪怪的









強烈的不捨埋在心中



抒發不來


可能又要讓它



慢慢沉澱在我心中了

















好想去打工阿!!!!!!!!!!!!!!!!!!





都剩下這個禮拜了





幹麻不加班拉!!!!!!!!!!!!!!!!!!!





吼!!!!!!!!!!!!!!!!!!!!!







我捨不得拉!!!!!!!!!!!!!!!






我不要去上學了拉!!!!!!!!!!!!!!!








人家要當月餅5號拉!!!!!!!!!!!!











嗚!!!!!!!!!!!!!!!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好想大叫大跑












開始和大家變好,就要離別


這種感覺真的很不好受




只剩下這禮拜六一天了




昨天靜宜休假,難得大家都來包月餅,結果他休假



然後今天明天我又請假


星期六上最後一天的班


然後他又放假


我只能說很剛好....


我們在完全沒有預警的情形下



在MSN上道別.....



我說我們可以交換手機嗎? 這樣我想你的話可以傳簡訊給你



還是這麼巧


我們兩個的手機號碼超像


讓我看一次就記起來了



表面上平靜,我希望我不是假裝的


因為心理有點不能接受

我們竟然連最後一次見面的準備都沒有了

只能說聲  有緣再相會..




聽說我們都很捨不得對方





讓我聽到這種話


心理只會更難受而已





我不會忘記的



有你這麼"特別"的"好朋友"


你的善良,真誠,我會永遠記得的







我知道

不需要自己定義什麼


恩.....










還有蕭又嘉

張美萍

張凱婷

許璟華


認識你們超好的



每天大笑

一起吃飯睡午覺工作

真的很開心







剩下星期六最後一天


我想我會好好珍惜
















謝謝你們5個

帶給我這麼美好的回憶
























也許我不該害怕離別


雖然我們的回憶


短暫


但卻如此


深刻



美麗




真的謝謝


















小G8 2006-09-10 09:09:04

那我要羨幕你嗎?

不用吃安眠藥就這樣能睡..

仁~ 2006-09-10 00:15:23

多吃一點安眠藥就沒事了~乖..

小朋友 2006-09-08 23:02:43

有空找他們一起出來看看啊!

我之前要離開麥當勞也捨不得同事

偶爾就是回去看看他們順便吃麥當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