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12:12:31Kill

當然.我們是好朋友啊:)



星期六的月餅天













熟了


現在跟那邊的人比較熟了

環境熟了


就開始愛玩了




哈哈哈















有的時候也很搞不懂自己




很愛玩

又很孤僻



沒辦法

我是後天的怪胎



















裝備都穿好後,就趕快進去打卡

幸好沒超過30分,因為我每次都穿很慢

現在又不能幫打卡

所以一定要自己打




就在我們打完卡,在找手套的時候

發現阿文(裡面一個師父)在寫字給楊姊姊看

我真的很懷疑她看的懂嗎?

我跟許璟華兩個人也才看懂最前面 以後 這兩個字而已

然後那時候我們兩個還很白目的湊過去看,但是他沒寫完我們就先走了

可是許璟華有看到楊姊姊臉不太高興的走掉








結果我們就在想說該不會是因為前一天我們一直跟玩一直問她,害他被罵吧


我整個人就很沉重,因為要是這樣的話,我真的很過意不去


而且,楊姊姊不笑的話,就不是她了.....









所以早上心情就沉沉重重的


還有! 月餅部門今天來了三個新的人

一女兩男


一女一男好像是蛋糕那裡調過來的,另外一個男的就是許志維(哈哈哈..)




然後,那個女的很快就.....

算跟我們打成一片嗎?

因為她一開始就會找我們說話

還找我們玩文字接龍

她說這樣比較不會想睡覺阿


一開始許璟華說她不會玩,所以我們沒玩

可是最後還是有玩三把

我沒輸到

許璟華輸兩次,處罰是真心話

那個女的就問她,你喜男的還是女的?

她沒回的很直接,但是我們都明白她的意思了

第2問她,最欣賞裡面哪一個女的,因為不知道要怎麼講是誰,所以沒回答

還有依次是那個女的輸,可是我們根本就不知道要問她什麼,不熟

哈哈哈




然後汪師父,看到我們一直在講話,就把那個女的調到後面去撿餡

哈哈哈,整個還滿好笑的

她走了之後,我們的確是安靜了很多,因為我那時候還是沉重的




早上又是包滷肉

包到我又肚子很痛了


每次在那裡拉肚子

剛好早上都是包滷肉


滷肉,一定是你



滷肉一直包包包,包到大便的FEEL都來了,我就出去了

結果在更衣室遇到楊姊姊

我就點她,然後一臉要跟她說什麼的

她就知道,然後拿紙跟筆給我

我就寫,我們昨天一直問妳,有害你被罵嗎?

她寫:沒有拉,是因為幫別人打卡的事



(這時候才不沉重.....)



然後他還問我叫什麼名子,結果我寫到第2個字的時候她又笑了

我不知道她的意思,她就寫餃給我看,哈哈哈哈!這下我才懂了..


然後我還問她有在上網嗎?

她就寫一張給我


結果我就,收到口袋裡,對!我應該是收到口袋裡沒錯!


然後喝個水就進去工作了,就也沒大便到,哈哈哈













因為心情不沉重了阿,就開始比較愛玩了

我還問了許璟華很多問題,超多的,我說陳佳旻(我沒講名子拉)都不告訴我

(哈哈哈哈哈哈,超好笑的)然後就一直問她很多有的沒有的,在這就不詳細

說明了









到了中午要吃飯了,我跟許璟華交換手機


還有今天大家的心情好像都很好,因為汪師父說今天大家4.30全部下班

那時候聽到其實也不知道要不要開心耶,因為我想8.30

哈哈哈.....我好認真哦!




不過大家都那個高興,包跨汪師父看起來整個也很高興,高興的氣氛是會傳染的,就也沒多想什麼








睡完午覺,要回去工作,再換衣服的時候,很難得看到楊姊姊


因為那時候我在外面,然後蕭又嘉就說裡面有人找我


結果發現她們幾個人在討論白目怎麼比,哈哈哈哈!這個問我就對了阿!

可是我一直很懷疑真的是這樣比嗎?所以我又問楊姊姊一次

恩,是這樣沒錯











然後他又寫一張給我

她說早上那張可能寫錯了










下午在包的時候,包到一半,那個阿文就過來,說要帶我去跟別人換


那時候我在想,一定是我太愛玩又愛講話她才想要帶我去跟別人換,哈哈


因為稍早的時候蕭又嘉跟新來的那個女生在撿餡,蕭又嘉想換,許璟華就跟她換


然後那個新來的也想換,我就說好啦~我也跟她換


結果他回去才一下,又回來了,因為汪師父不准她換,哈哈哈哈..


我就回去了,然後阿文又把我帶去跟她換


然後我跟許璟華又聊了一下下


下次我才不要去撿了咧!






我比較喜歡在前面包月餅啦!












不知不覺4.30就到了







要回家的時候,幸好剛下完雨,我在找鑰匙得時候,發現中午那張紙,可是只有那張而已


照理來說我應該要有兩張的,早上那張不見了



我一直很納悶,可能換衣服還是中午吃飯的時候弄丟了,而且那張上面還有我的名子耶= =







回家的路上,不知道幹麻的,整個很想睡,可能是前一晩太晚睡










回家我加完楊姊姊好友,然後看一下電視,我就昏睡了


















晚上有小聊一下






她們的文法跟一般人不太一樣



這是我自己上網看發現的



哈哈!



我們真的變好朋友了



有一位這麼特別的朋友


算是我的榮幸嗎?




哈!

























上一篇:兼學手語達人

下一篇:來了,又來了

哎呀! 有G8到哦! 2006-09-04 21:21:49

我只能說你想太多了

她不是我喜歡的那型





她人很好
YA~

~~~ 2006-09-04 21:16:50

你喜歡陽姊姊
不用解釋ㄌ 你說在多我們都不會相信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