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00:19:30Kill

兼學手語達人

今天


活力充沛+狂笑的一天








早上沒什麼,就是包了一早上的咖啡ㄇㄨㄚˊ吉(註:那個ㄇㄨㄚˊ吉的名子叫做 烤不爆 整個很會心一噗,而且實在搞不懂為什麼要取這個名子..)




而且今天我一直不知道已經9月1號了,也不知道昨天是8月31,所以才要盤貨...

今天換了新卡片,聽說很難打,因為我今天都沒打到卡,上下班都讓別人打,今天還貼了兩份公告




第一份是:為了回饋員工,員工訂中秋節禮盒只要300

(聽說外面要買還是限量的哦!我要趕快介紹我媽買,我會算他便宜一點)


第2份是:列了一大堆規矩,違規者怎樣怎樣的,不過我幾乎都不可能犯到,只有一點就是"代打卡"


代打卡及被打卡人,全部都要被FIRE!
(人家只是小工讀生而已,壓力好大哦.....)







今天呢


學了超多的手語


上午的時候,汪師父就比了 快一點&慢一點&不知道  的手語給我們看

因為呢,有一個不會說話的戴眼鏡男生,聽說很會摸魚,然後那時他在外面洗手正要進來了,汪師父就比快一點得手語,我就趁機學了,哈哈!


然後戴眼鏡的進來之後,我跟許璟華又問了他很多


謝謝 對不起 不客氣 你好 我愛你 可愛 漂亮 笨 早安 午安 晚安 知道 煩 笑 神經 白目             大概好像這些


然後我還比  動感光波問他什麼意思    很好




這個沒有什麼意思


因為他表情整個很疑惑















到了下午,楊姊姊又過來幫忙了,哈哈!


可是那時候我在幫外皮,他在秤起司,所以沒啥互動耶


而且那時候整個人很多,因為那時候隔壁做蛋糕的忙完了,但是時間還沒到,還不能下班,就全部都來包月餅


那時候我整個包的很順,而且越包越專心,越有精神






一直到6點多,我們5個工讀生才出去吃飯,再吃飯的時候就一直在討論手語,整個真的超爆笑,自己亂掰又亂比,反正今天整個很手語  哈哈!












回去的時候,第一批出去吃的人都回來了


YA~楊姊姊站在我們這一區耶!我們又可以笑的很開心了





那時候在包蔓越梅,結果我們一群人整個很混,楊姊姊也被我們問到,很久他才包好一顆,哈哈


我還問他住在哪裡,他說他住在沙鹿

倪文林,改天我們在一起去找他阿!

我知道你一定會說:好啊!好啊!  






還問他在這裡做幾個月? 結果他跟另外一個姊姊已經做半年了,真久




之後我們還有問他


等一下 聰明 開玩笑 討厭 加油 好朋友 想 大便 香港腳 8點半  肚子餓 飽  呵    還有別的可是我忘記了




哈哈哈,過程整個很有趣

我們大家一直笑一直笑

還問了很多很智障的問題

問完我都會跟許璟華互相吐嘈

整個,我要說好玩嗎?

哈哈~ 因為比手語的FEEL就是不一樣啊!



我還有跟楊姊姊比可愛的手語,他也比我們五個可愛

快要下班得時候,我比 我和他 好朋友  哈哈! 他看的懂哦!


她們本來也要8.30下班,可是被留

我跟他比加油&掰掰 我們就先下班了









能看到  大家的笑容   對我來說   是種很棒得享受





我是G8阿! 2006-09-03 10:07:38

廢話

而且最後我再看的時候,也有發現

只是我懶的改

~~~~ 2006-09-02 01:36:05

ㄟ我的琳打錯ㄌ

你會不會阿

~~~~ 2006-09-02 01:21:11

我真的說好阿好阿耶~

聽你說的在那邊還不錯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