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18:46:11愛皓 _ 莓 . 

 狀 態 ;


     當你孤單時想起我
     是我最大的幸福


     水滴說他是在說我也;


     阿哈阿哈,
     真開心呢
     好感動阿


     你呀,
     要多跟我說心事阿
     不然
     我怎知你在想啥?
     
     雖然有時候, 
     有點心靈相通
     不過有時候,
     還是會不靈阿


     你要讓我懂你在想什麼?
     我才能去關心你;


                     別亂想了你。

上一篇: 打 頭 ;

下一篇: 痛 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