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10:18:16心死=行 屍

寶貝←6.14出遊去→北鼻

出遊囉!!

今天!騎著跟別人借的ㄅㄨㄅㄨ

和大大大寶貝。龐龐。雅惠

4人行!!去喝咖啡!買甜甜圈!!去一定要吃的"麥當勞"!火車站大血拼

我載我的內人騎騎騎。。一路被罵→10據友9.5聚在罵我

然後然後去吃!!內人的特定餐點3號餐= =麥當勞

本來他要吃6號我吃四號但後來後來他又改心意說"3號餐"謝謝~吼~

算了去排甜甜甜甜圈

喝咖啡!!一直鬧寶貝

麗蓮奶奶 你講N變啦!

ㄏㄚ!

龐龐很帥→室內部要戴眼鏡啦

雅惠(今天腮紅不紅很正)步要ㄉㄧㄤ龐龐啦


然後然後去火車站寶貝要買包包

寶貝的包包很好看

我喜歡的那個~~~~~沒錢買啦

算了!我買一件衣服聽說是寶貝的禮物基金= =

寶貝對不起 ㄏㄚ


然後港中


寶貝騎車車


很不幸出車禍


一ㄍ青阿長~不會騎歐


寶貝ㄌㄟˊ出去


一直流血害我很擔心

因為傷的比我嚴重

如果是我騎受重傷的就是我



好心疼歐!!寶貝秀吼




但今天很開心!!ㄏㄚ超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