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9 21:13:03獨特★風格★滴 豬

心情日記(23)

今天˙媽媽寫了一封信給我,內容還滿感傷ㄉ!!感覺滴˙˙出來,媽媽還滿傷心滴!!

看完了這封信,我掉眼淚了!!我知道媽媽對我滴期望很大˙我也知道我自己在做什

ㄇ,我ㄅ願意你為我擔心太多,因為我覺ㄉ我自己可以承擔這一切ㄉ後果!!

現在看到媽媽,我ㄅ知道該用什ㄇ心情去面對她,ㄊ是我一生中最愛ㄉ媽媽!我也ㄅ

想做太多讓ㄊ擔心ㄉ事情˙但你越唸我我就越想去做,所以˙˙˙我知道我該怎ㄇ

做ㄉ˙˙請別為我擔心,好ㄇ?!

這ㄍ禮拜就過要結束了,準備迎接2006年了!時間過ㄉ好快~在過ㄐㄍ月我們就要畢

業了~畢業後,大家都各自分開了!我想要再聚在一起ㄉ時間ㄅ多了ㄅ!!把握時間,

珍惜光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