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1 20:52:31獨特★風格★滴 豬

心情日記(20)

昨天˙跟媽媽吵架了!媽媽ㄉ朋友說上ㄍ禮拜6晚上看到我跟一ㄍ很像男生ㄉ人走在

一起,然後媽媽就問我說我是ㄅ是還跟那ㄍT在一起我就跟ㄊ說沒有!ㄊ死都ㄅ相信

只相信別人說ㄉ話˙媽滴>"< 最後太生氣了!跟媽媽說:我每天練舞回來很累,ㄅ是

在聽你在那邊唸ㄉ,聽你唸聽ㄉ好煩˙如果我每天回來你都要練ㄉ話,我ㄅ如ㄅ要回

來˙後來媽媽就傻掉了!自從我說了那些話以後,我們在也沒有說話了!今天我們也

很少說ㄉ話˙唉˙˙˙我滴手機,最近壞掉...都沒有螢幕.真是ㄉ>"< 討厭˙˙˙

現在都練舞練到好晚,練到都腰酸背痛ㄉ!!好辛苦阿~而且現在都好早就睡覺了!

唉˙˙˙希望這種日子快快結束~